生活品味

【男士香水】男友禮物要送什麼?10款經典男用香水推薦給你!

2020 年 10 月 16 日

香水

我屬於對於每的人身上味道特別敏感的人,說起來也很奇特,第一印象不一定記住對方名字或是長相,但我總能清晰記得氣味和風格。香水特別意味著一個人的品味、風格,今天分享10款推薦的男士香水,對於噴點符合自己風格的香水,讓人更有記憶點吧!


KENZO 高田賢三 風之戀男士淡香水

1

NT.999 ~ 1299 (50 ~ 100ml)

前調新鮮的檸檬融合了薄荷清涼,輕裂的生機活力,帶著水生調的清涼率性,簡單好搭配。

Diptyque 譚道淡香水

2

NT.3000 ~ 4100(50 ~ 100ml)

前調淡淡的柏樹味開場,簡單、純粹的木箱,加上溫和的檀香混合,有著沈靜的氣息。

Guerlain IDEAL MAN 嬌蘭 理想男士淡香水 

3

NT.2500(50ml)

一款既強烈又性感的細緻香氛,散發出一股帶著「東方木質調」的致命吸引力,前調是直接的柑橘,中後散發甜味。

Geoffrey Beene Grey Flannel 灰色元素男性淡香水

collage

NT.1380(120ml)

復古簡單的包裝是我的第一眼印象,而香味像是古典的紳士。噴下去的當下,就好像是現實世界中闖入一位中世紀的貴族,有些突兀又有點刺鼻,但細細品味後,會沉迷於這位紳士的風采。

 香奈兒藍色男性香水 

5

NT.3590 ~ 6030(50 ~ 150ml)

剛揮發出來的是清新的甘甜香味,然後逐漸消散,轉為厚重而深遠的木質香,給人綿長悠揚的感覺,是一款會令人難以忘懷的味道。

 SAUVAGE曠野之心淡香水 

6

NT.2750 ~ 3800(60 ~ 100ml)

剛噴出來是夏天的味道,柑橘清爽味道夾帶著鹹鹹的海風十分溫柔,中後胡椒與柑橘結合,使得清新感同時有辛辣與涼快並存。

ACQUA DI GIO 寄情水男性淡香水 

7

NT.3100(100ml)

輕鬆舒服的味道,帶點花香與木香,中味平易近人,舒緩情緒的感覺,雖然都是舒服的味道,但是此香更有居家感,百搭、接受度高、輕鬆又舒服,難怪是全球銷量最好的男香!

  BVLGARI寶格麗 POUR HOMME SOIR夜幽 男士香氛  

8

NT.3060(100ml)

木質花香中規中矩,後調會微微的泛者奶油感,與皮膚融合度非常高,長時間纏繞成身體的淡淡體香。

  Penhaligon’s Endymion 潘海利根 ENDYMION 牧羊少年古龍水(恩狄米翁)  

 

9

NT.3060(100ml)

暖男般不具攻擊性的香水,四季可穿如潤膚乳般的溫和香調;希臘神話美少年ENDYMION被月亮女神下咒永眠的故事,味道主軸有助眠薰衣草,大把薰衣草配上細微咖啡等香料,像睡著的小奶狗男友,不吵不鬧很乖。

  CREED  GREEN IRISH TWEED 愛爾蘭之心男性香水  

10

NT.6900(50ml)

前味有檸檬、馬鞭草、薄荷,給人堅強、幹練、有個性的感覺,加上一點花香更加溫柔起來,如果喜歡草香味又喜歡持久的香水,絕對可以選這支。


三天消除臉上痘痘!解決你的痘痘肌!!

  怎麼躺著也可以變白?台北美白推薦! 

   2020年必染「經典奶茶色」!今年最流行你跟上了沒?

   如何利用粉底修飾毛孔粗大的肌膚?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