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生活品味

抽脂補胸|自體脂肪分享!3個月實拍!讓脂肪去該去的地方!

2024 年 3 月 24 日
抽脂後

自體脂肪豐胸、抽大腿、手臂等等。你和我一樣有想隆乳的念頭嗎?胸形很圓潤且好看也是我一直以來很渴望的樣子,猶豫非常久,諮詢許多醫美診所,最後選擇名悅時尚診所李長錚醫師,他讓我感受到安心,給我值得信任的感覺。我從想這件事到實際真正執行,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因為這是我心中的一件大手術,接下來介紹我的抽脂過程…..


告別肉肉的樣子!

自體脂肪抽脂補胸-手術前
這是我以前出遊的照片,那粗壯的手臂和雄偉的大腿,自己都不敢直視。大腿也是我脂肪特別多的地方,我因為腿太粗,都不敢穿牛仔褲和緊身褲,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要瘦身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了,我自己真心很渴望勻稱的美腿,毅然決然做了抽脂這個決定!

選擇自體脂肪隆乳主要原因

我選擇的隆乳方式是自體脂肪隆乳,因為身邊有4個朋友曾做過假體隆乳,在平躺的姿勢下,胸部的假體感很明顯,我自己喜歡自然感、軟嫩感的胸部,也怕假體被發現胸部是假的,所以堅決不使用假體隆,
雖然自體脂肪隆乳並不能一次加太多的罩杯,但有胸部術後更自然的優點是我渴望的,所以選擇了自體脂肪隆乳

了解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豐胸

詢問多次後,決定把這件事交給名悅時尚醫美診所李長錚醫師,李醫師很認真的跟我介紹和說明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的方式,也和我討論我喜歡而且自然的胸型,增加罩杯、調整胸部的大小、高低平均等等。接下來決定日期,就是手術啦!
每個人的條件與適合的方式皆有所不同,請依照實際醫師諮詢為主,有詢問請詢問專業醫師意見喔!

抽脂+補胸手術當天

手術當天,和李醫師做最後確認,臉、手、大腿的地方,都詳細的畫上記號,接下來上手術台打上麻藥,就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李醫師。
手術過程順利結束,我再次睜開眼睛時已經在恢復室了,李醫師和護士們見我醒來,認真的和我說明術後的注意事項等等,接下來的我就是配合醫師跟診所的照護方式好好休養即可。
自體脂肪抽脂補胸-手術

我的恢復狀況

自體脂肪抽脂補胸-手術後修復期

回家沒多久我就發現,大腿和手臂有著肉眼可見的纖細,胸部也變得更飽滿,雖然還在恢復腫脹的時期,看到這結果已經相當滿意!

抽脂後

現在充滿自信的我

約一個月後,卸下塑身衣,全身感受到舒暢,照鏡子也充滿自信,後來的我終於勇敢穿上貼身的牛仔褲或裙子出門了,拍照再也不用擔心自己身材不好看等等,非常感謝李醫師讓我找回自信!
每個人的恢復狀況跟時間會依據本身的條件與體質有所不同,建議先找醫師諮詢了解並依照醫囑配合好好休息為主喔

抽脂手術的醫美心得:

在尋找適合的醫美診所時,聽說了李長錚醫師以及名悅時尚診所的好評。於是我決定嘗試抽脂手術,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一開始對於手術的過程和結果感到有些擔心,但李長錚醫師的專業態度讓我感到非常安心。他詳細解釋了手術的每一個步驟,並且在整個過程中除了現場諮詢外,線上也可以靠通訊軟體保持著溝通,讓我了解到每一個階段正在發生的事情。醫師和診所的細心和專業讓我放心地交出了自己的身體。

在名悅時尚醫美診所的環境下,我感到非常舒適和放鬆。設施整潔,工作人員友好且專業。他們為我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和照顧,讓整個手術過程變得順利而無憂。

手術後的恢復過程雖然需要一些時間,但我很滿意最終的效果。抽脂手術不僅改善了我的外貌,還增強了我的自信。我要特別感謝李長錚醫師名悅時尚診所的團隊,他們的專業和關懷使我能夠安心地變美變有自信。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