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

臉部保養【愛妮雅】客製化保養品實拍體驗!

2021 年 2 月 6 日
愛妮雅

愛妮雅

在媒體上爭鋒報導的連鎖店愛妮雅,我實際來體驗看看啦!美容師依造個人膚質提供客製化保養品,保養品可使用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對臉部有改善後,再提供相對的新產品使用,美容師也會幫忙拍照紀錄。我最有興趣的是潔顏柔敏慕斯,直接擠壓就可以使用,看起來真的很方便呢!

愛妮雅集團介紹

愛妮雅

愛妮雅集團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的春天,在國內各大百貨公司、大賣場以及商業密集地區設專櫃,並佐以受過嚴格專業訓練的美容老師,目前在國內已經設置了160個服務據點,有約500位美容老師在全國各地做服務。今天體驗來到的店家是三重的三和店,下午三點這時間有了組客人剛離開,平時都是需要使用預約制的喔!

實際體驗愛妮雅

愛妮雅

檢測膚質機台

不停在各媒體上有看到報導,今天來親自體驗愛妮雅,首先,做保養諮詢和膚質檢測,檢測出來確認哪些臉部的問題後,美容師依據我個人經濟能力,幫我選擇出適合的保養產品。

愛妮雅潔顏柔敏慕斯

愛妮雅

經過一番介紹,我最有興趣的是愛妮雅的「潔顏柔敏慕斯」,是所有產品中我覺得最特別也很方便的,而且還有得獎!美容師說保養品可使用約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對臉部有改善後,再提供相對的新產品使用。美容師大致上將保養品介紹一遍,接著說明等等使用保養品順序,不囉嗦直接上床開始啦!

愛妮雅做臉體驗

愛妮雅

躺平後美容師從卸妝、洗臉開始,每一步都跟我說明,外加導入保濕,最後敷臉休息。總體驗時間約一小時,這裡購買的保養品就直接在門市,不需要帶回家,之後洗臉保養等等事情,直接到門市一次完成就好了!

愛妮雅跟外面的美容保養店不太一樣,其他美容店是走放鬆、舒服spa路線,店家能提供的物品可能有限,不一樣膚質卻使用一樣的保養品,但是在愛妮雅這就不會喔!愛妮雅主要是強調保養、調理、使用客製化的方式。

 

清潔完粉刺痘痘之後,愛妮雅用調理乳鎮定肌膚發炎,這點也和以往仿間的美容店不同,通常是用蒸氣、敷臉在清潔之後,愛妮雅卻使用儀器「高週波」,轉圈按摩的方式在臉上,將調理乳導入至肌膚,幫助臉部做消炎的動作,機器看起來很像湯匙,聲音聽起來跟牙醫清牙齒那種一樣,不過不用害怕~只是清潔臉部啦~

因為我那時剛做完皮秒雷射,臉部屬於非常缺水!美容師都給我使用保濕的保養品,整體保養下來約用了2種儀器加強按摩,舒適度尚可。

來到敷面膜的步驟囉~愛妮雅的「玉潔」和「美顏」兩種面膜混合使用,綠色和白色綜合一起敷~玉潔針對粉刺痘痘的,有像藥膏的味道。

停留約15分鐘,清潔掉臉上的面膜,所以美容師不會“用手擠粉刺“,而是一直使用清潔的保養品,在臉上做保養如此而已喔。

最後洗掉臉上的面膜,美容師徒手做臉部按摩,約三分鐘左右,就結束了本次體驗啦!

愛妮雅環境

愛妮雅

上圖是愛妮雅做臉的環境,很整潔也很單純,和美容師聊天很很輕鬆沒有壓力。

有問說,產品都放置在店內,如果搬家了或是出差怎麼辦?關於這點我也有特別問美容師,這也是愛妮雅的方便之處,假如突然搬家或換到其他地方了,在原門市購買的保養品都會一起轉移到離你最近的門市喔,就不用再跑回原門市做保養服務了!

體驗地點 愛妮雅三和店

捷運三重國小站,右轉走路1分鐘

愛妮雅相關資訊

愛妮雅化妝品粉絲團

愛妮雅化妝品|官網 

愛妮雅|愛美小姐樂事 

愛妮雅愛公益|讓愛飛揚 

愛妮雅守護女性|碧月老師 

愛妮雅榮獲『金炬獎』相關報導 

愛妮雅獲頒『國家品牌玉山獎

愛妮雅獲頒『華人公益節金傳獎』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