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

約會神器|速約!讓我白色情人節不孤單!

2021 年 4 月 4 日
速約

速約

當時抱著不想一個人過節的心情下載交友軟體,我使用過的交友軟體不少,但實際上有見過面的網友甚少,尤其許多照片都沒有認證的,如果只是聊天怎麼能安心呢?近期才發現這款「速約app」,就來看看這交友App到底有多神吧!


開啟速約App

速約

不囉唆~註冊填寫資料。很多都是已經設定好的,沒辦法自由填寫,有點小麻煩,畢竟這樣我的工作就不知道該選什麼了,只好空白~

完成後,馬上出現許多在線用戶的大頭貼,照片超公開~一覽無遺~

速約

在網路上有很多假人或是盜用別人照片,避免這事情發生,也避免我脆弱的小心臟之後受傷,臉部認證就跟“藍勾勾”一樣重要。

速約

我來發布約會啦

速約

速約比我想的方便許多,直接整理好約會三大要素,「時間」、「地點」、「活動」。活動的部分也不提供自行輸入,我也很怕一堆人目的是“買可樂”。

(註⚠️買可樂:出至於偶像劇裡面,買可樂=make love(做愛))

如果一直找不到想要的約會對象,可以點選右上角的搜尋🔍放大鏡小圖示,直接「搜尋約會」,輸入自己想要的約會,就會顯示出來啦~再從中挑選出適合的對象囉!

收到約會邀請不想確認怎麼辦?

速約

沒隔幾天就收到許多會員的約會邀請,原本一直在想要怎麼拒絕比較好,後來發現只要按「是」、「否」、「再看看」,系統自動跳出來設定好的回覆,天阿!超人性化的啦~

速約

聊天

速約

蠻擔心遇到一些只想約砲人,結果發現還好耶,交友軟體的重點不一樣,果然交友的目的也就比較不一樣。

速約

使用一週,遇到的對象都很穩定,讓我非常安心的聊天,後來跟有位男子越聊越有話題,剛好我們兩個單身狗在情人節當天都沒事,我們就約出來吃飯了~

速約

過程也很單純,聊聊對方工作和興趣,基本上都是我在講話,我真的很吵,對方也蠻有趣的,我們幾乎都沒有特別尷尬的感覺(應該吧?)

吃完飯後我們在西門四處逛逛聊聊,時間偏晚沒多久,對方也很紳士的送我回家了。


使用心得

在使用速約app,有方便之處就是不用特別想約會的標題和理由,很快的就可以決定約會目的和地點,也不用擔心拒絕會很尷尬,因為拒絕的台詞都已經設定好了!不過建議大家出去要約公共場合,避免人煙稀少的地點唷!我先去約會了~

速約APP下載連結

👉 http://bit.ly/3lBdFgm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