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 影音娛樂

Netflix線上看|非常律師禹英禑 分集劇情 介紹 暑假必看韓劇之一!

2022 年 9 月 14 日
非常律師禹英禑

非常律師禹英禑一播出之後就廣受好評,每週三、四於晚間九點韓國首播。故事內容:講述了律師禹英禑在大型律師汪洋事務所發生的生活事情,禹英禑的專業實力獲得同業的肯定,一步步為呈現自閉症患者也能帶給社會的貢獻。是一部溫馨又有趣的電視劇。


非常律師禹英禑

非常律師禹英禑 自閉症患者禹英禑律師

禹英禑出生於單親家庭,從小給爸爸一手帶大,在年僅5歲時一開口就背出刑法傷害罪的詳細法條。長大後禹英禑成為首爾大學法律系第一名畢業的律師,平時總喜歡和人分享鯨魚的相關知識,順利進入“汪洋”事務所任職,遇見了同公司的訟務組職員李濬浩,找到了鯨魚分享的對象。

禹英禑在事務所的第一次出庭

禹英禑因於他自閉症的關係,在事務所同事剛開始都不太敢相信她,同事們在討論最近的老夫妻殺人未遂的案子,禹英禑過目案子後提出對案件獨特的見解,讓鄭明錫前輩開始對他改觀。案件的老夫妻剛好是禹英禑兒時的房東,兩老結婚多年。

 

非常律師禹英禑 第2集

 

非常律師禹英禑 第1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