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彩妝

縫雙眼皮修復期要多久?醫美療程實拍!自然美麗的雙眼皮誕生!

2024 年 2 月 27 日

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神也是每別人很重要的第一印象,我心心念念已久的雙眼皮終於完成了!諮詢兩次後,決定給名悅時尚診所來解決我困擾已久的大小眼,手術時間體感十分鐘,才剛進去沒多久就做好了,修復期也短的讓我驚艷!更詳細分享請看內文…


原本眼皮無神下垂(實拍)

原本的眼睛有雙眼皮,但是非常不明顯,尤其左眼的分線還非常不平均!
整體看起來下垂、無神…,明明精神很好,卻看起來很沒精神。
雙眼皮-手術前

諮詢雙眼皮、進手術

我諮詢了兩三家,最後決定給名悅時尚診所的院長葉峻昇醫師本人做雙眼皮,葉醫師給予了我充分的信任和安全感。他細心聆聽了我的需求和擔憂,並且詳細解答了我所有的問題。在手術前,他詳細地解釋了手術過程,讓我感到非常放心。他的專業態度和溫暖的態度讓我感到非常舒適。確定之後診所紀錄拍照,再來就直接到手術當天啦~

每個人喜歡的雙眼皮、實際狀況有所不相同,請務必以現場醫師實際評估為主喔;
以上為個人心得感想,無法取代醫師諮詢評估!

手術完成 和 術後修復期

換上衣服的我好緊張~進手術室前,診所會先做拍攝紀錄
看看我原本的眼睛,真的非常無神~~怪不得常常被說沒睡飽
雙眼皮-手術前紀錄
接下來!!!

躺上手術床
最痛的就是打麻藥的時候,才一下子的時間麻藥發揮作用,眼睛也沒感覺了

手術過程中,因為只有麻醉眼睛,醫師很Nice都會說說話讓我很安心❤️
醫師有說,雙眼皮手術建議要醒著做,這樣醫師才可以更清楚的確認眼睛閉上跟打開的雙眼皮高度,如果有必要也可以及時討論!

整體手術時間很短非常快速!
手術結束後轉移至衛教室,衛教結束後給予術後包,就可以回家了~等七天後回診拆線。

修復期超短的手術!

我是當天下午完成雙眼皮,同時做抽脂補臉手術(抽脂文章看這邊)
剛完成時眼睛腫腫的,離開院所時眼睛沒有特別感覺,回到家倒頭就睡~
隔天起床是眼睛最腫的時候
過了五天,我就覺得消腫很多了~真的很快。
也完全看不出
雙眼皮手術的痕跡,非常自然!
雙眼皮-紀錄

自然感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後

縫雙眼皮心得

在名悅時尚醫美診所接受雙眼皮手術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重要決定。我選擇這家診所主要是因為他們的專業聲譽和葉醫師的卓越技術。手術過程非常優質,恨自己怎麼不早點來做手術😄從最初的諮詢到手術完成,整個流程都令人印象深刻。

手術過程非常順利,而且完全符合我的期望。葉峻昇醫師展現了他的精湛技術,在保證手術安全的同時,還實現了我對完美雙眼皮的渴望。手術後的修復過程也十分出色。
名悅時尚醫美診所的護理團隊非常專業,他們提供了周到的護理和建議,確保我的恢復進程順利進行。

綜合而言,我對在名悅時尚醫美診所接受的雙眼皮手術感到非常滿意。葉醫師和他的團隊展現了卓越的專業水準和關懷精神,讓我在手術過程中感受到了安心和舒適。這次經歷不僅讓我擁有了更自信的外表,也讓我對整個診所充滿了感激和讚賞。

名悅時尚診所 LUMINOUSCLINIC

專人服務:02-2716-0259
診所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9號9樓(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

有問題歡迎跟我說唷 👉立值官Line:@364bfdln 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


立 值 資訊
👉Instagram:Liccy.z 個人生活
👉 Facebook:臉書分享天地
👉 官方Line : @364bfdln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