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 影音娛樂

韓劇【雙甲路邊攤】 經典台詞、語錄,月妵霸氣台詞!Netflix線上看

2020 年 5 月 29 日

雙甲路邊攤

2020年5月上映的韓劇《雙甲路邊攤》!劇情的月妵在人世間感受到的喜悲,栗子整理出每集的經典對話、台詞,以下給大家參考!


雙甲路邊攤第一集

韓江培:「真心話真的是美好的嗎?我活了27年領悟到的是,如果想和人保持美好關係,乾脆就不要知道對方感受比較好。」

 

月妵:「拿別人生計當把柄,來從中獲利的傢伙最不可取。」

月妵:「沒有指甲就祭出彎鉤,就算是少了牙齒也要大聲咆哮。」

你不是一個人,當年握緊這隻髮簪的時候,它會帶你找到你四處尋找的貴人。

 

雙甲路邊攤第二集

鬼班長:「你現在跟雙甲的關係,就像紅豆麵包,紅豆跟麵包缺一不可。」

鬼班長:「他在哭欸,是太辣了嗎?」

路人:「即時貧窮,至少還有愛。這句話已經過時了。」

雙甲路邊攤第三集

韓江培:「我很羨慕他們,無需任何言語,只要手牽著手彼此就能心靈相通。」

月妵:「他不是那個意思,他的重點是想跟女人牽手。」

月妵:「雖然在賽跑結束後,會分出冠軍、亞軍和最後一名,但出發時都得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因為那些用錢和權勢粉碎規則的人,讓人吃盡了苦頭,你應該認為找到工作就像步上了康莊大道,但你其實才剛起跑而已,希望你能從糊口謀生的戰場上存活下來。

 

雙甲路邊攤第四集

「你是為了剝洋蔥而生的人,你的人生只是一味頭剝洋蔥」

截圖 2020-06-05 下午11.26.42

雙甲路邊攤第五集

鬼班長:當你想要得到一個人的時候,你不應該說「我需要你」,而是該說:「我想成為你需要的人」!

截圖 2020-06-15 下午11.53.44

雙甲路邊攤第六集

月妵:「稍微冷掉的炸雞塊更好吃,糖漿涼了會讓外皮變硬,這樣吃起來更酥脆、更甜,人生亦是如此,雖然當下遇到困難會感到痛苦,但一切終究會塵埃落定,變成過去,只要堅持到那時候,先前軟弱的自己也會在無形中變得堅強。」

每個人都有一碰觸就會痛的傷口,人們會願意提起那些洗隱藏起來的傷痛,通常都是在遇到同病相憐的人的時候,“我懂,我也是如此痛苦”,所以你可以在我面前哭泣,就這樣,打最真實的自己展現給彼此看,然後漸漸開始,互相了解。

雙甲路邊攤第七集

「人生就是要賭一把人生才能致富。」

截圖 2020-06-27 下午9.01.55

雙甲路邊攤第八集

月妵:「癡情是這世上最沒意義的東西·」

月妵:「就像你的圓缺會不亂輪迴一樣,我的心也總是時而恨他、時而想念他,不停反覆·我得放下所有的留戀,才能真正得到解脫,但是實在太難了·不管是愛、恨、還是思念,與我相遇的緣分都會一一重新成為業報,使我動彈不得,所以我也來向你許一個願吧·」

截圖 2020-06-27 下午9.47.04


延伸閱讀

 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經典語錄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十大笑點,你中了哪個?

       快過來 貓變成人類,兩人相愛的故事~

      夫妻的世界 OST ,更讓觀眾投入劇情的音樂!

      夫婦的世界 經典語錄!

 日劇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全劇整理

 台劇想見你 全劇整理 穿越時空改變過去,還會愛你嗎?

     想見你 外傳 劇組秘密大彩蛋!李子維和黃雨萱結局是?

     想見你 人物介紹 劇情簡介!

 陸劇 延禧攻略第二季!金枝玉葉!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