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基隆咖啡廳推薦|眺望海景、正對濱漁港彩虹屋!下午茶、雪花冰《海漾拾光》

2023 年 2 月 9 日

海漾拾光

難的來基隆走跳,分享一下位於正濱路上的一間海景咖啡廳《海漾拾光》,他的對面就是有名的網美景點“漁港彩虹屋”,在這室內用餐往外看時,不時都會瞧見許多與彩虹屋拍照的遊客,這間咖啡廳的位置也特別好,有一二樓可以觀看海景,室內乾淨整潔且名相,復古老屋家具裝潢,兼具現代使用設備,很不錯的一間咖啡廳。
海漾拾光


海漾拾光 菜單

海漾拾光

海漾拾光 餐點 好吃嗎?

難得來基隆,來踩點一下網路上評價超高的店家,可惜來的這時間天氣太冷,看評價都超推薦這裡的雪花冰,而且還有冬季限定,期待夏天的芒果新品🥰真的好想試試啊~下次再來吃大家推薦的雪花冰!
蜂蜜紅豆麻糬鬆餅:原味鬆餅內餡夾麻吉Q彈好吃驚豔!
(蜂蜜紅豆麻糬鬆餅$140)
海漾拾光
炸物拼盤:炸物裡的吉古拉是用炸的,也很香Q,邊吃邊欣賞窗外彩虹屋風景,真是很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蜜香蘋果紅茶:很普通~底下是幾“顆”蘋果碎片,配上一包茶包,這杯不推薦,沒有什麼味道(圖右那杯)
特條鮮奶茶:我喝的是熱的,上面有加一點點可可粉,喝起來就是熱的鮮奶茶~
(炸物拼盤$180|特條鮮奶茶$90)

(特條鮮奶茶$100)
海漾拾光

海漾拾光 室內氛圍優!

第一次來就蠻吸引我的店家,老闆跟老闆娘非常親切,很有質感的店,窗外映入眼簾的就是彩虹屋,直接面對彩色屋超讚的視野~風景很美。
店內保留復古老屋家具裝潢,尤其那片落地玻璃網美窗,兼具現代使用設備,空間整潔明亮!
海漾拾光

海漾拾光 怎麼去?好停車嗎?

營業時間 ⏰ 13:00–19:00
聯絡電話 ☎️  0989882990
地        址 📍 20246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108號
停車:我是平日開車來的,附近不太好停車,假日來的話應該難上加難,不過走路3分鐘有一間停車場。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