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美食 美食遊記

花蓮美食|網上3800則評論!200元免費加湯加米粉吃飽飽《單一純賣 雞湯 小卷米粉》

2023 年 2 月 9 日
單一純賣 雞湯 小卷米粉

單一純賣 雞湯 小卷米粉
位於花蓮高中路近,一間看似不起眼的店家,卻大排長龍,不愧是花蓮名店《單一純賣 雞湯 小卷米粉》。內用座位很多,上餐也很快,餐點只有小捲米粉跟幾樣小菜,這簡單的幾樣就足以讓這邊人滿為患了。店員都是比較年長的阿姨叔叔非常熱情,而且服務態度超級良好,整體用餐感受優質~是一家會再來的店❤️

雞湯 小卷米粉 菜單

單一純賣 雞湯 小卷米粉

雞湯 小卷米粉 好吃嗎?

只有賣小卷米粉及各式小菜,另可以免費加湯加米粉,上餐時先買單。
單一純賣 雞湯 小卷米粉
小卷米粉($100元):小卷米粉真的很令人推薦,湯頭非常鮮甜且用料非常豐富,小卷是帶蛋的,加了油蔥、蝦米、紫菜等,所以可以吃到豐富的口感,雞湯味道不明顯,而小卷新鮮彈牙讓人感到喜歡,湯頭屬鮮甜,小卷份量屬多,口感有彈性,魚丸彈脆,裡面有地瓜一大塊很特別,多了飽足感跟甜度,米粉吸收了湯汁是相當順口,相當飽足的份量。
桌上的泡椒:簡單兩個字「必加!」,口味偏酸微辣,辣椒入口舒暢非凡。桌上也有店家自製辣椒水,但是加了幾匙,辣味不明顯,只是有個辣椒香氣。
-小菜-
煙燻豆皮:好吃到拿了兩份!還想外帶(笑)!
水果泡菜:帶些水果香氣,爽口解膩。
單一純賣 雞湯 小卷米粉

雞湯 小卷米粉 環境好嗎?

現場人很多所以都要現場候位,但不用擔心,因為翻桌率很高🤣所以等大約30分鐘就進去了,入座其實算很快!也有外帶的服務,會先做好放在保溫箱裡面,不太需要等待就能拿到了,非常很快速,但小捲可能會比較老,介意的人就選擇內用!
(內用用餐區)
單一純賣 雞湯 小卷米粉
(外帶排隊區)
單一純賣 雞湯 小卷米粉

雞湯 小卷米粉 怎麼去?在哪裏?

營業時間 ⏰ 11:00–14:00、17:00–20:00
聯絡電話 ☎️  0938129826
      📍 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7-2號(開車過去很方便,附近有許多停車格)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