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台北美食|市民大道超華麗宮廷風熱炒店可容納30人的KTV大空間《完鍋子熱炒》!

2023 年 12 月 12 日
完鍋子

「完鍋子」是一家位於市民大道上、毗鄰捷運忠孝敦化站的餐廳。進入店內,已經被其獨特的裝潢所吸引了,B1超大獨立空間,還有KTV可以高歌,很適合公司春酒、尾牙或親朋好友聚餐等,這裏的美食更不用說了,有150道菜和多項啤酒提供選擇。文章來更詳細的介紹…

完鍋子

開箱市民大道熱炒店!

完鍋子熱炒就在台北市民大道上,如果坐捷運要到藍線忠孝敦化站步行5分鐘也可以抵達,交通極為方便。站在完鍋子門口就能感受到濃濃的中國古典宮廷風格,這也賦予了獨特的魅力,進入店內朱紅色的木門、木樁、燈籠🏮,再搭配精緻的木製桌椅,營造出寬敞乾淨的用餐環境。
完鍋子
完鍋子

餐點推薦

吃熱炒我一定都會點龍珠、糖醋魚片、脆腸和炒高麗菜,這裏的每道菜都非常下飯,我個人本身口味偏重,不過老闆很親切,也提醒菜色是為了讓客人好下酒,所以會比較重口味,如果有不習慣,口味可以調整清淡一些,這種客製化的服務,我真的非常喜歡!
完鍋子

水煮牛

(上圖)特別推薦的招牌料理是「水煮牛」,在其他家熱炒店極為少見,基本上我看到的都是水煮魚,這道菜用鮮嫩的牛肉搭配豐富的調味料,以及微辣的湯底,牛肉軟嫩的口感味道鮮美令人回味無窮啊!

糖醋魚片

不但口味好,而且魚片肉質紮實,不像一般熱炒炒的魚片粉粉爛爛,這道我也很推。

完鍋子

更令人驚喜的是,我這餐吃了至少三碗飯,因為這裡提供白飯吃到飽的服務!足夠讓我盡情品味美味的主菜,同時享受無窮的飽足感。
不只是菜色多樣,連喝的都不馬乎,從台灣啤酒到韓式燒啤,有超級多口味可以選擇,非常推薦大家來這種結合美味佳餚與舒適環境的用餐體驗~
完鍋子
完鍋子

可容納30人的地下室KTV大空間!

我意外發現完鍋子除了一樓的50人餐位,還有超大地下室,可容納30人!
地下室有獨立、私密且舒適的聚會空間,提供包場使用,兩張圓桌總共可以容納30人,還有卡拉OK可以唱歌,而且裡面的歌單不亞於台北其他連鎖KTV耶!

對我來說位於東區、市民大道熱門地帶,完鍋子有美味的菜餚和超大空間,這裏真的很適合計畫舉辦聚會、朋友慶生、公司尾牙、春酒等等活動。

完鍋子

完鍋子怎麼去?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newok2020
營業時間 ⏰ 17:00–00:00
聯絡電話 ☎️ 02 8771 3603
地    址 📍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 159 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走路5分鐘!)

完鍋子 菜單

完鍋子


  奶金肚子餓資訊
👉 Instagram:Liccy.z 個人生活
👉 Instagram:eat___now 美食分享
👉 Facebook 臉書分享地
👉 Youtube 美食介紹!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