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美食 美食遊記

台中咖啡廳推薦|隱身在商辦大樓27樓 南區最高的咖啡館《咖啡任務》!

2023 年 2 月 9 日
咖啡任務

咖啡任務-風景

台中南區最高的咖啡館《咖啡任務》,隱身在很不起眼的商辦大樓27樓裡面,在這裡可以吹室內冷氣、欣賞台中市區美景,而且價格不貴,咖啡加甜點最便宜150元就可達成了!重點是不限時、有WIFI、還有插座可使用。真的很適合上班來偷閒或來這工作的好地方。


👉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情侶約會聖地推薦《黑森林景觀咖啡廳》


咖啡任務 菜單

咖啡任務-菜單

咖啡任務 餐點

(野莓秘境泡泡$90|金芒薄暮泡泡$85)
咖啡任務
今天和朋友來這等時間,小品嚐了一下這裡的飲品,飲品跟餐點的價格也很平易近人,這裡用餐環境坐位也是簡潔而舒適,這裡用餐的客人們也是安安靜靜的輕聲細語,看著心曠神怡的高樓美景,輕鬆的度過午後時光。
咖啡任務-室內

咖啡任務 環境

隱身在商辦大樓27樓真的很特別,喝著咖啡同時也能欣賞高樓美景,店裡左右兩邊通道分別是不同的辦公室,會看見員工進進出出,辦公室外面就是優雅的咖啡廳,覺得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這樣就不用擔心為了買杯咖啡而遲到了😛
(半開放式包廂)
咖啡任務
在高樓層俯瞰城市,愜意的喝著咖啡,天氣很好遠方山脈的山稜線也非常清楚,可能是因為地點十分隱密,其實客人並不多,我週日下午這時間前來,完全不需要訂位就有非常多位子。
咖啡任務

咖啡任務 怎麼去?

營業時間 ⏰ 一~五 10:00–19:00、六日 11:00–19:00
聯絡電話 ☎️  0423250101
      📍 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8527
在一間商辦大樓裡面,進去不用懷疑~直接上樓就可以了!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