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桃園夜景推薦|網美口袋名單日夜景都美麗!發呆放空的好地方《夏夕夏景》

2023 年 2 月 8 日
夏夕夏景

夏夕夏景龍潭乳姑山上的陽光玻璃屋,前一陣子在網路上風潮好一陣子,夜景、日景值得一看,室內設計感非常優質,在網路上的評論卻偏低,今日來踩一下這間網美們的口袋名單!


👉桃園景點|壯觀河岸深山秘境《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


夏夕夏景

夏夕夏景 菜單

📍餐廳消費:
依座位分低消價碼 共三個價碼,離景觀順序排列,由近到遠
(1)網路上美圖-圓圈圈低消NTD.3000
(2)沙發座椅低消NTD.1500
(3)一般座位低消,每人點選一杯飲料,一份餐食即可,冰櫃蛋糕不內含在內。
夏夕夏景

夏夕夏景 餐點

現代風山頂餐廳,供應海鮮、烤雞料理及等等經典小吃。
餐點整體來說很普通,除了炸物拼盤比較好一點之外其他餐口味上都需要加強,明太子海膽義大利麵也是能吃而已,

明太子海膽義大利麵 $480
料有蛤蠣、蝦子🦐、花枝,麵條偏硬,旁邊的線條設計是巧克力醬,吃起來中規中矩,不難吃也沒有到特別厲害,我覺得這裡主要是看風景的,能吃到這樣的餐點也算是及格了。
夏夕夏景
炸物拼盤 $460:拼盤蠻大一份的,上面還有加上一點起司粉,裡面有起司條、雞塊、薯條、雞肉球、鱈魚條,有三種醬可以搭配,3、4個人吃差不多。
川味藥膳麻辣火鍋 $450:吃起來很普通,裡面都是火鍋料,認真來說火鍋很不值這價錢,肉很明顯是冰過的,麻辣也不辣,很不推薦點火鍋~
夏夕夏景-餐點
夏夕夏景-餐點
夏夕夏景

夏夕夏景 風景好嗎?

整體氛圍非常浪漫,此景觀餐廳可以列為順遊地點。尤其這間開到凌晨4點很晚,大多咖啡廳只營業到兩點左右。
地點位於廣闊的平地上,附近沒遮蔽物,可以眺望桃園市景,但許多人說傍晚易起霧,夏季晚上前往時建議帶上薄外套。
(室外區|室內區)
夏夕夏景-座位區
我來的時間是11月的晚上,風特別大!我看到網路上許多人的評論和照片才知道平常的窗戶是開著的,那天因為風很大所以都關起來,室外座位區也完全沒人,不然原本超想坐室外的
來這應該只能開車或騎車前往,周遭尚無大眾交通工具可以搭乘。
有附停車場,雖然位子很多,但假日前往,車多人多的狀態下,車位還需等候。

夏夕夏景 資訊

✨ 線上訂位
營業時間 ⏰ 12:00–04:00
聯絡電話 ☎️  可線上訂位
📍 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588-1


奶金肚子餓資訊
👉 Instagram:Liccy.z 個人生活
👉 Instagram:eat___now 美食分享
👉 Facebook 臉書分享地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