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位於逢甲夜市 神秘塔羅準到發毛、CP值超高~

塔羅占卜是神祕並且神奇的占卜方式,本次推薦給第一次算塔羅或是生活想解惑的朋友,位於台中市區的塔羅命牌店家,老師隨意抽七張塔羅牌,算出來的結果準到不行,第一次深深感受到占卜給方向的指引,還幫忙解惑,老師也提供實在的建議,台中算塔羅一定要找這位唐軒老師!


在生活上遇到瓶頸或是有迷惘時,往往會希望聽聽看身旁人的建議,但是如果我們內心的問題又不敢和朋友說呢?這時候就會尋找發聲的出口,算命也是大多人會前往的地方,我近期因為工作非常不順的關係,也不知道應該從何開始,面對多項選擇,卻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我在朋友推薦之下,前往台中來找塔羅老師唐軒解惑 位於台中西區逢甲夜市裡旁,走路3分鐘的距離。
這間是採預約制的,找老師前一定要先和老師約好喔 ➡️ 唐軒塔羅

首先我和老師自我介紹,我主要想問工作方面的問題~
我跟老師說其實自己目前沒有工作,也不知道該做什麼才是對的方向,卡在半路不知前進還是後退呢?
老師問了我的生成八字(出生年月日和時間),手寫了下來。
然後要我在她洗牌時,看著牌心裡想著自己的問題

我看著老師邊洗牌,心裡邊默念著工作上的問題和困境。

老師將牌攤開,讓我隨機抽七張給她。

老師看著牌默默的微笑,開始說明牌的意思,我抽到的牌上都有“金幣”,表示之後在做投資是很不錯的選擇,有些牌也表示,其實在這段時間應該需要短暫的休息,不用急著去想下一步要怎麼走等等。
我原以為算命老師都會講得很官腔,但是聽到唐軒老師後續很多話,我已經驚艷到不行了,內心想說老師怎麼知道我最近有在考慮投資之類還有其他事情。

我不停問老師卡牌的含義,老師也細心的說著,讓我越問越興奮,聊天的過程中很放鬆,就像是聊天一樣,不會感到有任何壓力。我自己算是比較保守,不太會說出自己最近真正發生的事情,但老師也沒有多問,反而依造牌指出我的近況和提供方向

其實許多時候內心已經有答案,但人總是不願意面對自己內心的答案,由於對未來未知而不斷迷茫,大多都是立值我自己犯懶,加上拖延症發作,不然工作上必定會有所成就。
大約40分鐘的時間,透過這次塔羅的探討,我內心也明白許多,更對自己的定位有相對的了解.終於對於最近的問題比較有解答了。

算本次塔羅是3月18日,經過快半個月的時間,我很乖聽老師的話,慢慢放下步調,找出自己定位,這段時間也穩住心,不停研究於投資、股票,和自媒體上的事情,工作有越來越上手,感覺驗證老師所說的話了。

後來私底下與老師聊天,不會像其他老師說出幾歲一定會怎樣什麼的,老師不只很美,也很可愛,個性很直接~談話之間就像朋友,不會有老師的壓力。
很滿意這次的塔羅占卜,期待之後事情漸漸實現~

後記

為何選擇唐軒塔羅老師?

1.不主觀、不會偏激
在來之前立值我做了很多功課,我平時是個不太信命的人,但是生活上有困擾時,我一樣會去廟裏求籤拜個心安,求籤不能說一定有答案,不過的確可以成為讓內心安穩的好幫手,所以對於找老師,我會避免風格太過於火辣的,或是講話即為偏激的老師,而是喜歡當問題出現時,可以提點我要如何避免跟應對的老師,唐軒老師正是如此。

2.問題不只一個!
另外在對於「問題」的部分,許多塔羅牌老師一次只能問一個問題,不只是問題被限制,老師回答可能還會敷衍了事。

我會選擇唐軒老師,是因為,雖然我只對於工作有問題,其實內心有很多選擇,我問完工作,也聽完老師講解牌,最後我又偷偷問一個內心真實的想法,希望能有個明示,此時老師另外在請我抽兩張牌,表示新工作對於我的好壞,不會因為我問完主要問題就不給提問了。

3.不推銷、不買賣
我聽說許多玩命盤和算塔羅的老師,在結束之後會推銷手環啊之類的附加品,唐軒老師完全不會,他私下話不少,也跟我說其實很多人問他怎麼不賣手鍊什麼的,她覺得沒有必要呀~他喜歡的是,大家來找他解惑後,豁然開朗的結果,還有自己能在心裡方面給什麼,這些是實體物品得不到的!

光是上面三點,我可以說是很喜歡這老師了!
希望大家在算塔羅時,可以先在網路上爬文,也在心裡方面得到啟發唷!


唐軒塔羅老師

電 話👉 0968802688
LINE 👉 @byk6119m
Instagram 👉  唐軒塔羅、姓名、陽宅風水|店面、線上
收費方式20分鐘500、40分鐘1000
👉 臉書粉絲專頁-唐軒塔羅/八字生肖/改名取名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93號

奶金肚子餓資訊
👉Instagram:Liccy.z 個人生活
👉 Instagram:eat___now 美食分享
👉 Facebook 臉書分享地


天生立值

我是立值 讓自己變美,是除了工作以外最重要的事, 喜歡音樂,喜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