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台北美胸|胸部從B變D實紀錄!沒按胸部會變小嗎?台北最強胸部spa按摩店!

2021 年 3 月 23 日
台北信義美胸SPA比較圖

你也有想豐胸或是隆乳,經費卻不給力嗎?網路上有許多美胸SPA,當初我去4個月內美胸按摩,認真大了2個cup!!身為小胸20幾年的我,實際體驗從B變成D!摩胸部真的會變大嗎?)再經過半年後,miya spa美胸按摩實拍紀錄來啦!現在超難預約了,要等超過一個月了!(美胸Q&A看這邊),海森美胸按摩台北4月開信義館~快來瞧瞧吧!

👉 台中美胸館~商辦大樓超漂亮~先按摩邊觀望台中夜景!


👉 Miya Spa專人服務小幫手點這邊

(在台北店,店家在台北、台中、高雄皆有服務唷!)

如何預約Miya spa

預約告訴小幫手:

1.想預約時間(日期、時間)
2.地點
3.推薦人立值  ( Instagram 介紹 

(預約已經滿到一個多月後了,和小幫手說是從立值這看到的,可以幫你找中間空擋時間唷!)


台北海森美胸

有看過我前一篇文章按摩胸部真的會變大嗎?)的人應該都知道,2020的立值只是個大B的女子,經過4個月胸部按摩之後,才能為胸罩D的!

本篇文章特別介紹在台北的美胸按摩店~

當時抱著反正首次999元而已,試試看的心態前往了,Ayoung Miya Spa海森美胸按摩。

以前就常常聽朋友提到胸部可以「按摩長大」,經過4個月後這件事情被證實了,按摩胸部真的會變大!沒按摩也沒有變小,還維持在D唷!

海森美胸按摩

和美胸老師好幾次的談話中,了解按摩胸部其實和去給他人按摩身體一樣,不只可以達成豐胸成就以外,還可以讓胸型集中、塑形、改善外擴,使胸部恢復Q彈、避免腫塊和緊繃的問題,而且更能收起副乳,副乳幾乎是多半女孩們最困擾的!

miyaspa美胸

立值持續了9個月的時間,從大B成長到D,許多人問我「沒有按摩的時候,胸部會不會又變小了?」,經過這段時間,立值誠實的告訴大家,完全沒有變小喔!雖然不會像剛按完的時候那麼明顯,被視覺效果是假的,穿不下原本的內衣是真的!


景美館室內實拍

miyaspa美胸-三館

Miya Spa景美三館地圖

台北一館 14F-9

台北二館 5F-6

台北三館 11F-1(上圖)

美胸室內安心舒服

台北景美館,於捷運景美站,從二號出口出來,走路3~5分鐘抵達,三館在同棟大樓裡不同層唷。台北館使用比較溫柔的色調,讓人感覺比較舒服溫馨,不會有壓迫感,這點我覺得很重要,畢竟解開上衣和內衣如此害羞的事情,當然要在安心的地方囉!

按摩後9個月實拍!(2021年3月7日)

miyaspa美胸

經過6個月胸部維持在D沒有掉下來過~

後來因為D的胸罩奶頭就要調皮跑出來(圖片紫色內衣)

美容師建議換成E罩杯(右圖黑色內衣),給胸部成長的新空間喔!


台北信義館走夜店風

信義美胸SPA

後來4月Miya spa在信義區開新館了,而且走信義夜店風格,身為夜場小霸王的我,馬上去信義朝聖~外表和原本景美館不太一樣,珠光粉配上黑色,有另類的高雅時尚感。

台北信義美胸SPA

Miyaspa信義館怎麼去?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10號15樓

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此出口是樓梯,不方便的人可以走2號出口唷)

直直走~過馬路~走路約5分鐘,抵達商業大樓後,直接搭右邊電梯上樓,左邊就是海森MiyaSpa 信義館~

信義美胸SPA

美胸日期2021年4月1日實拍

信義美胸SPA

從圖片左到右是,手按過程>用機器加強,除體內濕氣

10個月後胸部比較圖

台北信義美胸SPA比較圖2

這次按摩完,很明顯上胸又長肉了!

每次來按麼胸部都要被老師唸一次“不要熬夜”,胸部下面都是氣節,加上喝冰的,體內濕氣超重,就被美胸老師狠狠地在唸了一次…,繼續往E奶奶前進!


馬上預約Miya spa

預約資訊:

1.想預約時間(日期、時間)
2.地點
3.推薦人立值

👉 Miya Spa專人Line服務小幫手點這邊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