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台北酒吧【B Line by A Train】忠孝新生/東區/酒吧/華山酒吧/餐酒館/調酒/美食

2019 年 12 月 5 日
B LINE BY A TRAIN

b line-內裝

在台北忠孝附近的連鎖餐酒館「B Line by A Train」,在華山附近,走一個獨特風格,和之前去過的D town相似的感覺,服務非常優秀,調酒可以依造個人喜好製作,精緻又順口,食物更不用說了!


台北5家連在一起的酒吧 A Train、B Line、C Park、D Town、F Gallery≤

今天周一和姊妹們來的是 位於忠孝新生站的  B Line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04號二樓
(忠孝新生站 2號出口,往摩斯方向走,大約兩分鐘就抵達,位於二樓,一樓入口有點不明顯很容易走過頭)
營業時間: 中午10:00–17:00  / 晚上18:00–02:00
電話:02 2356 00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週一晚上6點半左右抵達,7點半左右幾乎滿了,(建議先預約喔)

店在二樓,設有吸菸區

(未滿18不要喝酒~ 喝酒注意 避免飲酒過量 )


B Line 菜單

B Line by A Train

B Line by A Train

B Line by A Train

酒單

B Line-菜單-down

B Line 餐點實拍

NT.380 辣味沙朗牛排義大利麵  :怕辣的朋友,單純吃牛肉不會辣唷

B Line by A Train

NT.320 蒜香炒香菇 :另外最意外,竟然是還有海鮮

B Line by A Train

2021/04/13 二訪

NT. 380 香煎鴨胸奶油燉飯

撇開紅色的食用花(苦苦的),燉飯口感偏硬卻意外很配合鴨胸肉的質感,Q彈不膩!

B Line-香煎鴨胸奶油燉飯

NT.340 酸辣雞翅

辣內建在雞翅裡面,肉質吃起來偏柴,單純外皮很有味道。

B Line-酸辣雞翅

NT. 280 提拉米蘇

此為本店最推薦!!!超浮誇且爆好吃的提拉米蘇,目前在東區許多餐酒館都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甜點,也很意外餐酒館特別出甜點,價格不貴,兩個人分享剛剛好~

B Line-提拉米蘇

B Line-提拉米蘇


B Line 調酒

調酒價位都在300~400之間,一杯shot 200元,外場服務人員都非常NICE,女生問題最多的就是點”酒”的部分,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服務人員都不厭其煩的介紹。

我個人喜歡喝沒有酒味的 ,所謂的”妹子酒” (下圖),名字應該是Anita sour 和 Sunday Morning

B Line-調酒

B Line by A Train

B Line by A Train


這次一家非常安靜舒適的店家,我們應該已經是整間最吵的一桌(?),與之前在D TOWN一樣的風格。

食物非常好吃,怪不得他們中午也營業,雖然價位都偏中高型,但加上服務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非常值得二刷的店家。


中山區推薦酒吧 當吧 Pawn Bar 

王子飯店 驢子餐廳 慶祝敲敲於活動!

台北早餐店推薦 真芳三明治早餐店

亞都麗緻大飯店內的巴賽麗廳 下午茶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