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新北火鍋推薦|火鍋料冰淇淋主食吃到飽 熱門時段一位難求平價火鍋《狂一鍋》

2023 年 7 月 5 日

狂一鍋
台式復古風味與美味火鍋的完美結合《狂一鍋》!只有在新北市才吃得到!冬天到了,火鍋就是最好的溫暖食物。近年來,台灣的火鍋店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湧現,但是,今天要介紹的狂一鍋不一樣,他有著與眾不同的特色:復古風味與美味火鍋的完美結合。


狂一鍋 菜單

狂一鍋-菜單

狂一鍋 餐點推薦

狂一鍋-餐點炒鍋
狂一鍋的鍋底就有豐富的選擇,新鮮的肉片、Q彈的魚丸、新鮮的海鮮,以及豐富的蔬菜,都是火鍋中不可或缺的食材。而且,狂一鍋的火鍋醬料也非常豐富,每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來調配醬料,讓你的火鍋更加美味!

推薦餐點

剝皮辣椒蛤蠣雞 ($459)
在所有的火鍋料中,最讓人難以忘懷的莫過於狂一鍋的剝皮辣椒鍋。這種火鍋的特色是讓食材吸收辣椒的香氣和味道,剝皮辣椒鍋有著微辣的味道,但是卻有著深厚的辣味,讓你的火鍋更加香辣可口。
沙茶土雞蛋香鍋 ($339)沙茶味道超級重~~
生炒花枝鍋 ($449):推推推 火鍋料有著先炒過的特點,讓花枝和炒物更加入味。
香辣鴨血($69):很普通,只有兩塊,辣味也沒感覺,別點
狂一鍋-餐點炒鍋

狂一鍋 自助吧 主餐、冰淇淋、菜盤吃到飽

看下圖就知道狂一鍋有多阿莎力了嗎,泡麵、冬粉、鍋燒意麵、白飯,滿滿的認我拿取,還有冰淇淋跟蔬菜們,我非常驚訝的是這裡竟然有“油條”,可以吃到飽,愛吃麻辣的朋友一定知道油條配辣湯是人間美味~ 蔬菜們的選擇也有很多,特別喜歡這種自助式的蔬菜區,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蔬菜集結成菜盤,一般的火鍋店都是組合好的菜,我都只能和朋友互相交換自己不想吃的菜😂
(有愛提醒~不要浪費食物喔)
自助吧 主餐、冰淇淋、菜盤吃到飽
狂一鍋

狂一鍋 復古環境超吸睛

狂一鍋的店面設計非常具有港式復古感。從外面看去,簡單的招牌和木質的裝潢,讓人一眼就感受到了濃濃的復古風情。而走進店裡,你會發現綠色的牆面、棕色的桌椅、簡單的灯光和老舊的唱片,讓人彷彿置身於上世紀的港式小酒館中。店內音樂也是經典的粵語歌曲,讓人感覺非常愉悅。
狂一鍋

狂一鍋 優缺點整理

🌟優點
1.主食、菜盤、冰淇凌 吃到飽:泡麵、冬粉、鍋燒意麵、白飯、冰淇淋跟蔬菜們、還有“油條”
2.自助式的蔬菜區,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蔬菜集結成菜盤😂
3.服務優質
4.點菜使用線上
5.環境乾淨
🌟缺點
1.圖片和實際有落差
2.只有在新北市吃得到

分店資訊

營業時間 ⏰ 12:00–15:00、17:30–22:00

新店三民店 |02 29175577
📍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69號1樓

蘆洲集賢店 |02 82853123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7號1樓

三重重新店 |02 29718833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9號1樓

新莊復興店 |02 22765333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3號1樓

新莊八德店 |02 22025202
📍新北市新莊區八德街23號

淡水北新店 |02 26297797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16號2號樓之1

林口昕境店 |02 26088346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3樓

北大學成店 |02 89700500
📍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5362
狂一鍋


👉 台北宵夜美食|宵夜沒吃過這間你就落伍了!西門町自助式火鍋排隊名店
👉 台北火鍋推薦《小紅莓自助石頭火鍋城》40年老店平價火鍋~晚到就沒有了!


奶金肚子餓資訊
👉 Instagram:Liccy.z 個人生活
👉 Instagram:eat___now 美食分享
👉 Facebook 臉書分享地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