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台北新店美食|上班族最愛、天天排隊也要吃到的中式餐館【小同安麵食館】

2023 年 6 月 28 日
小同安

小同安
位於新店大坪林捷運站小同安主推量少型的餐點,一個人也可以吃到如同鼎泰豐餐館的餐點,很貼心的店家,平常用餐時段非常多人,幾乎要排隊,不接受訂位,這家餐館的人氣非常旺盛,平常都要排隊等位才能入座。但是,一旦坐下後,餐點的上菜速度卻非常快。他們的服務效率高,讓客人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等待,可以迅速品嚐到美味的麵食,整體來說餐點都在水準之上,CP值很高!


小同安麵食館 菜單

小同安

小同安麵食館餐點

✨必點推薦餐點

小同安 餐點

✨紅油炒手($100):超級無敵NO.1 好吃!寬麵有嚼勁、超級Q彈,也不會很辣,肉餡料多十足,極推必點!
✨排骨炒飯($160):粒粒分明香氣四溢、乾爽不油膩,排骨蠻厚的,咬起來肉質很不錯,充滿肉香味~
✨芝麻豆沙鍋餅($60):一份有八片,這是我媽媽最愛的餐點,口感酥脆,內餡豆沙甜度適中,吃完鹹食在吃小甜點剛剛好!
✨燒賣、小籠包($60)、餃類都是4個一籠,單人享用份量剛剛好,最好吃的是✨蝦仁燒賣($80)👍,我本身是對不乾淨蝦殼類會過敏的人,這間的吃完,完全沒過敏反應!非常推!!!
小同安 自助區

小同安麵食館優缺點整理

🌟優點

  1. 量少型的餐點(單身狗好感動)
  2. 上菜速度快!
  3. 非常好吃!!!!
  4. 排隊不用等太久
  5. 店員非~~常親切!
  6. 店內很乾淨
  7. 可以訂位~(最好帶漂亮妹妹去店裡)

🌟缺點

  1. 下雨天人還是超級多(這算缺點嗎?)
  2. 價格中上

小同安
最近我有幸品嚐了位於台北新店大坪林的小同安麵食館,這是一家讓人驚喜的小餐館。它的裝潢和氛圍非常像鼎泰豐餐館,給人一種高雅而溫馨的感覺,雖然是一家小麵食館,但他們的菜品卻能讓人流連忘返。
我很喜歡這家餐館的一個特點,那就是你可以獨自一人前來品嚐他們的小籠包和蒸餃。餐點的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非常適合單獨一人享用。
當中,我特別推薦他們的紅油炒手。這道菜色香味俱佳,每一口都散發出濃郁的辣椒和花生的香氣,讓人垂涎欲滴。餐廳的廚師們將炒手煮得恰到好處,口感彈牙,加上一把香脆的花生碎,為這道菜增添了層次感。每次來這裡,我總是會點上一盤紅油炒手,無論排隊等候多久都值得。
在這次的用餐體驗中,我對小同安麵食館有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們的菜品不僅美味可口,而且價格也非常合理。餐廳的環境舒適,讓人感到放鬆愉悅。無論是和朋友一起還是獨自一人,這裡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總結而言,小同安麵食館是我強烈推薦的餐廳之一。

小同安麵食館怎麼去?

營業時間 ⏰  11:00–14:00、17:00–21:00
聯絡電話 ☎️  02 86656680
      址 📍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52號
(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走路1分鐘)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