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台北中山美食|一整片火烤牛肉 超美式餐廳《Baba Kevin美食BBQ》

2023 年 2 月 9 日
爸爸Kevin 牛胸肉

位於中山區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超道地美式餐廳《爸爸Kevin美食BBQ》,我沒有去過美國沒辦法評論道不道地,但同行的友人都吃得很開心,肉的選擇不少,怕踩雷可以先點“牛胸肉、豬肋條”為主食,一個人價位在280~400之間,算是很平價又優質的美式餐廳。


Baba Kevin美食BBQ 菜單 如何點餐?

👉 線上菜單
要怎麼點餐呢?第一次來這裡真的會有點看不懂菜單
1. 先選擇套餐:就是自己想吃的份量,基本上小盤就很足夠一個男生吃了
2. 選擇主餐:美式烤肉就是整費份餐點的重點啦,選擇自己喜歡什麼肉類
3. 配菜:基本一份餐點可以選擇兩樣配菜
一個人平均價位在280~400之間
爸爸Kevin 菜單

Baba Kevin美食BBQ 好吃嗎?

我選擇的是小份的牛胸肉和起司玉米、布朗尼,如果怕吃太多肉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花椰菜等等,或另外點沙拉,我看評價許多人也有選擇沙拉的。
牛胸肉:牛胸肉濃厚的肉汁與多元的味道超乎想像,
豬肋條:超好吃~沒有想像中的油膩,而且烤肉的味道非常剛好。
馬鈴薯泥:配菜可以選擇馬鈴薯泥作澱粉,裡面有包培根的樣子,非常好吃好吃好吃!
爸爸Kevin漢堡
可是說是非常道地的美式料理吧,雖然我沒去過美國,每一道料理都非常好吃,特別是漢堡的麵包,香氣十足,還有豬肋條的肉汁與布朗尼的甜到心坎,都讓人印象深刻。
(主餐牛胸肉)
小盤:烤肉x1+配菜x2+抓飯|$280

爸爸Kevin 牛胸肉
經過這一頓大餐,我順道看看其他桌的老饕,許多都點一份漢堡,頂多再點拼盤,有點豬肋條的人倒是很少,而且份量會一下衝上去,建議許多人一起來吃,最後吃不完不用硬撐,店員也很貼心的附帶打包的盒子和袋子,非常貼心。
(豬肋條 $1000)
爸爸Kevin 豬肋條

Baba Kevin美食BBQ 環境

這裡有分一樓和地下室,地下室的位子像極了美國學校的學生餐廳,來這吃飯的也有幾桌是外國人,看來餐點是真的很道地。
爸爸Kevin室內環境

Baba Kevin美食BBQ 怎麼去?

👉 線上預約
營業時間 ⏰  11:30–14:00、18:00–21:00(週四公休)
聯絡電話 ☎️  0225117427
      📍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6
(捷運行天宮站走路1分鐘)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