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台北美胸推薦|按摩胸部真的會變大嗎? 3個月胸部從B變D奶實拍!胸型美麗的秘密在這裡!

2020 年 9 月 11 日

封面

「胸部就是女生的特徵!」,這句話毋庸置疑,男人幾乎都喜歡有胸的女生。很幸運在台北找到這家“美胸按摩店”,身材屬於歐美的我,屁股跟胸卻不成正比,非常羨慕胸部大的女生,不用花30萬豐胸、隆乳的價格,也可以大2個CUP!海森美胸按摩店家,讓我胸部快速成長,也幫助了胸部硬塊、疏通乳腺、調整胸型等等!


👉 台北三館溫馨裝潢大公開,4月加開信義館!


     點選立值的 instagram 了解更多資訊!   

由於胸是女人十分私密的部分

 店家提供 👉 instagram 和  LINE  線上預約,

 和小幫手說推薦人“立值”,因為預約較滿,用我名字可以詢問較近的時間喔 ~

預約提供資訊:

本次體驗在台北店,店家在台中、高雄皆有分店唷!預約可以和小幫手說明:

  1. 想預約時間(日期、時間)
  2. 地點
  3. 推薦人立值

以上幾點傳給小幫手即可完成預約唷~



2020911_200911_0011

夏季5種穿搭!矮個子穿搭看這裡~

男友禮物要送什麼?十種男士香水推薦


第一堂課,需提前預約,還有預付訂金999元,在當天如果覺得無效當天也會退費!知道當下立馬在五月時線上預約,沒想到還已經排到6月中了!

 立值美胸小房間 

2020911_200911_0010

六月十號下午抵達,是在一個特別隱密的大樓裡,需要一樓管理員磁扣才能上樓。室內是簡單的客廳和許多小房間,一開始老師很專業的講解,他們課程的方式和搭配的產品,完全沒有推銷,對我來說實際行動還是比聽說來的實際,其實也是聽不太懂產品內容物,請老師直接幫我進行按摩吧!

美胸Q&A

Q1:按完胸部會變小或恢復和以前一樣嗎?

這是最多人詢問我的問題!也是許多人最在意的點!深深擔心自己是不是白花錢了,但是立值的事實證明告訴大家,並沒有變小喔!

Q2:有口服要吃嗎?會有副作用嗎?

有,但我其實愛吃不吃的,所以沒吃沒有特別感覺。吃了也沒有副作用喔!

Q3:按摩發現沒有用怎麼辦?

第一次去體驗時只要999元,如果完全沒有用,店家會當場退費你!

Q4:什麼會影響,讓胸部變小?

除了外部因素:不穿內衣、穿到不合適的內衣、習慣趴睡,內部因素影響也很大:熬夜、睡眠不足、負面情緒。

 立值美胸 6/10 美胸第一步 按摩 

610第一次美胸

解開內衣後,老師先用我的手機拍一張,說明我胸部目前的現況,和建議我改善的地方。

平躺在按摩床上,老師邊按邊對我說,長期熬夜工作壓力大等等,影響睡眠品質之外,其實更會導致胸部變小!這完全都是我每天都在發生的事情啊~老師一臉非常輕鬆的輕按我的胸,我整個痛到快往生,果然平常應該要少熬夜啊~

 立值美胸推薦 美胸第二步 機器加強 

2020911_200911_0006

給老師按完之後,會使用機器,讓胸部之後會呈現完美的「碗公」形狀,有些人在做這部分時比較痛,但我做的時候覺得超舒服,所以痛感是完全因人而異的喔!

 立值美胸推薦 美胸第三步 私密療方熱敷 

熱敷

使用機器結束後,用他們私家的熱敷秘方,塗抹當下冰冰的,五分鐘後越來越熱,約莫20分鐘,整個按摩流程就結束囉!

 立值美胸推薦 搭配產品說明 

課程結束之後,我買的方案是39800 十堂課 加上20盒產品,只需要先付19800,剩下的2萬元分期付款即可,等於一個月只要不到4000元 就可以擁有豐滿大胸!我個人感覺非常值得~

課程還有其他價位跟方案,最便宜的也有幾千塊幾堂課而已,先預約上課時諮詢喔!

產品是類似保健食品,一瓶30顆,食用方式是一天3顆,可一次吃3顆,也可以不同時間分開吃,唯獨經期的時候不能吃喔! 而且立值食用這幾個月下來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喔!

 立值美胸推薦 換成D罩杯胸罩 

S__42238015

第一次胸部只有大B,穿的是C罩杯的薄杯,直到第二次療程結束後,直接換大一個罩杯的胸罩,從C胸罩變成D了!

一開始穿的時候胸罩還有明顯空杯,第三次療程之後,才免強不空杯,但由於我時常熬夜工作的關係,胸部又容易滋生許多氣節,讓胸部摸起來一塊塊的感覺。

 立值美胸 第四次療程 變D罩杯 9/10 

2020911_200911_0007

第四次完整做完後,胸部已經把D罩杯胸罩穿好穿滿了!老師說下次來如果奶頭露出胸罩,就需要再上升換一個罩杯的胸罩!

 

 立值美胸 三個月後比較圖 

比較

按摩完之後胸上都會有紅紅類似刮痧的點點,按幾次和調整作息之後,胸上的痕跡也會越來越不明顯唷! 上胸也整個變得非常有肉!

2020911_200911_0002

經過短短三個月四次課程,胸部直接從B升級成D,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原本還深信以為胸部是遺傳,眼看自己25歲已經來不及了,豐胸的費用又會超出自己的能力。這時候知道美胸按摩的技術,除了費用只要豐胸價格的5分之1,又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身體,能成長夢寐以求的「長輩」,個人認為非常值得!

不過事後的維持和保養還是最重要的,網路上許多人表示按摩胸部,如果沒有繼續會縮回去原本大小,認真來說其實是因為沒有改變自己的生活作息和習慣等等,才讓胸部回去原本的樣子,所以如果已經花錢“上課”的各位朋友,除了接受「外力」協助之外,也一定要從改變自己開始!

   由於胸是女人十分私密的部分

   店家只提供 instagram LINE 線上預約!

   和小幫手說推薦人“立值”,因為預約較滿,用我名字可以詢問較近的時間喔 ~

如何預約美胸課程?

本次體驗在台北店,店家在台中、高雄皆有分店唷!預約可以和小幫手說明:

  1. 想預約時間(日期、時間)
  2. 地點
  3. 推薦人立值

以上幾點傳給小幫手即可完成預約唷~


     點選立值的 instagram 了解更多資訊!   


 
 臉部保養|如何分辨膚質?2種方法在家快速知道自己膚質!

  按摩胸部真的會長大嗎?實拍告訴你真相!

  臉部基本保養 五步驟 你做對了嗎?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