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穿搭分享|怎麼穿碎花裙才不俗氣?8種碎花裙穿法!

2021 年 4 月 20 日
碎花連身裙穿搭

碎花連身裙穿搭

來到春天最適合穿碎花裙的季節,可是你卻覺得碎花裙只有在網美身上好看嗎?碎花裙要怎麼穿才不老氣呢?為什麼碎花裙這麼難搭配嗎?這裡教你8種碎花裙超簡單穿搭法,還有穿搭小技巧!超適合出門野餐的碎花群這樣搭絕對不俗氣!入春必備碎花連衣裙到底有多好百搭呢?購買連結不私藏!


👉 牛仔襯衫怎麼穿?3種牛仔配色法則!5種不同搭配方式!衣服妳衣櫃都有!

👉 碎花裙避雷小撇步,如何挑選碎花裙?


碎花+黑色皮外套

先裡仙氣的碎花裙配上冷酷硬朗的黑色皮衣,意外合拍,蹦出新鮮感!

我買的這件皮外套300台幣有找,已經穿了五年之久(20180122購入),至今尚未掉皮,質感也很好👍

購買連結 👉 皮外套 

碎花+短背心

碎花裙穿搭+小背心

碎花連衣裙配上短款背心是很常見的搭配,我搭配白色絨毛短款背心,也合拍碎花的顏色,這點很重要唷~如果不同顏色會出現衣服的違和感。

購買連結 👉 哭哭背心已下架…名字是“白色毛衣外套女秋冬新款外穿慵懒风宽松中长款长袖针织开衫上衣潮

碎花+短毛衣

碎花裙穿搭+針織毛衣

外搭毛衣,立值在這邊是搭配短毛衣,而且短毛衣搭背長裙超顯腿長唷~長款毛衣可以加腰帶,這樣穿起來溫柔且氣質。

購買連結 👉 完蛋….這件好像是8年前在士林買的,店家應該已經….

碎花+黑色西裝外套

碎花裙穿搭+西外

搭配短西裝,展露韓式小姊姊風格,如果改成長款西裝,秒變高瘦紙片人,時尚又大方,鞋子配黑色和白色都呈現不同的風味。

購買連結

👉  短款外套(過薄,不推)在東區或有牌子的平價店家隨便買材質都很好,而且可能還有更優的腰身設計。

👉  長款外套 (已下架),在淘寶購買,只需要台幣445左右,材質超好,購買店家(MAODESHU 猫

 

碎花+白色西裝外套

碎花裙穿搭+白西外

外套使用白色等淺系列外套,超級感滿滿,韓系少女風超級感馬上浮現出來,如果本身和立值一樣不高,可以外搭很重要的腰帶拉高比例,秒變大長腿。

外搭的白色西裝外套,整件很簡約,版型篇Oversize落肩設計,可以遮肉肉,有悠閒又慵懶的高級感。

購買連結 👉 白西裝外套 

碎花+深色披肩/開衫

碎花裙穿搭+披肩

外套一件開衫,當外套顯高又氣質,披在肩膀上也十分顯得年輕。

購買連結 👉 這件黑色外套當披肩,是GU購入的唷,只要399台幣(印象中)

碎花+高領打底

碎花裙穿搭+高領上衣

這是我特別喜歡搭配方式,使用內搭高領打底,穿起來溫暖又時髦,還帶點氣質。

購買連結 👉 黑色衛生高領上衣,夜市一件100隨便買。

碎花+帽T

碎花裙穿搭+運動帽T

背上運動帽T 讓原本氣質的碎花裙,休閒感滿滿,卻不失可愛。

購買連結 👉  灰色帽T(已下架),2016年購買,如果跟我一樣身高151的朋友們,購買衛衣長度落在自己腰間左右即可。


立值介紹到這~歡迎一起提供建議或推薦唷~慢慢把一件阿嬤衣穿出新衣質感,有需要購買的朋友也可以私訊我唷!畢竟我每個月都在買淘寶(媽媽快氣死那種)。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