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台中美食|晚餐、宵夜、燒烤、喝酒!帶寵物交朋友的好去處!容燒居酒屋 寵物友善餐廳~

2022 年 3 月 27 日
容燒居酒屋-封面

位於台中市區的寵物友善餐廳「容燒居酒屋」,在Google 七千多評論4.8顆星!這超高分的居酒屋是「毛小孩」的深夜食堂~ 第一次來到可以帶寵物的居酒屋,喜歡寵物的我已經超興奮了!餐點主打牛、雞、豬等等日式串燒,也有海鮮、烤物、炸物等下酒菜,在一旁的「毛小孩」也有他們可以吃的餐點唷!店家真的好貼心~

容燒居酒屋-一樓裝飾


👉🏻 台中夜景餐廳、情侶約會聖地推薦 黑森林景觀咖啡廳
👉🏻 平價燒烤吃到飽 最便宜菜單只要598元 肉次方燒肉放題


容燒居酒屋-門口

容燒居酒屋位於台中有兩間店,北屯、南屯分別各一間,這次我來的是南屯文心店,位於台中捷運水安宮站。門口招牌就是兩隻招牌店狗,店長 維尼(黃金獵犬)、店員Meko(哈士奇)。

進來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店狗小物,裝飾使用許多日系酒瓶盤整排,我和朋友三個人坐二樓中間的位置,牆上有狗狗版本的「最後的晚餐」,十分療癒!這裏很適合做聚餐的地方,桌子與桌子之間還能放下竹簾相隔開來,讓人感到隱私被尊重的感覺,非常加分!

容燒居酒屋-最後的狗狗餐

容燒居酒屋 菜單

低消300元,服務費10%

容燒居酒屋-菜單

容燒居酒屋-菜單

容燒居酒屋 餐點

容燒居酒屋-全餐

奶油烏龍麵:上面有明太子醬,味道濃而不膩,很好入口。

雞肉串:四種口味雞肉串(椒鹽、起司、明太子、照燒)都非常好吃,肉質鮮嫩而不乾,尤其照燒雞,照燒醬的味道不會過多,還保留著烤雞原味,恰到好處的融合一起,大堆👍👍👍。

串 燒:串燒也都非常好吃,我內心的第一名是“豬肉番茄串”,很特別的口感,咬下去時番茄在嘴裡爆開來,搭配烤豬肉的味道,完全無違和~ 不敢吃番茄的朋友都覺得好吃!

明太子馬鈴薯:明太子給的很大方,明太子在嘴裡塞滿滿,吃起來超爽der~

飯 糰:我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歡,飯比較硬,外層有點鍋巴感

容燒居酒屋-餐點串燒

奶酒($390),有三小杯分別是荔枝、白葡萄、西洋梨,喝起來有多多的味道,很解膩而且順口!喜歡喝有奶味的這杯必點!!!

梅酒($250/杯):有四種梅酒,我們點的好像是老松天空(多醉?),口味偏甜。

容燒居酒屋

帶寵物來吃飯!

來之前建議先訂位,如果是為了要看狗狗的也可以先詢問店家,我們這次蠻幸運的,維尼跟Meko剛好散步回來,所以才看到這兩個活招牌,但是他們好像在外面還沒玩夠,都紛紛躲到椅子底下放空,沒關係,依舊療癒又可愛~

整體起來菜單多樣,店員也會用心和我們介紹。作為寵物友善餐廳,店內也有兩隻超可愛的狗狗,哈士奇(Meko)和黃金獵犬(維尼),兩隻狗狗都很乖巧,完全不影響在店用餐。

有評價說這間有提供狗狗的餐點唷!店家很歡迎主人們帶寵物來交朋友!


容燒居酒屋資訊

北屯二店

營業時間 ⏰ 18:00-02:00

聯絡電話 ☎️ 0422340100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04-1號

南屯文心店

粉絲專頁點這裡 

營業時間 ⏰ 18:00-02:00

聯絡電話☎️ 0423223070

地 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南屯區530

台中捷運水安宮站出口到對面就是了,如果是開車來的話附近都有停車場,很方便~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