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台中美食|台中夜景餐廳、情侶約會聖地推薦 黑森林景觀咖啡廳

2022 年 9 月 3 日
黑森林

黑森林景觀咖啡,2020年2月開幕的夜景餐廳,位於台中沙鹿夜景餐廳,和大多夜景咖啡廳位於東海附近不同。而黑森林景觀咖啡是位在九天黑森林,有提供免費停車場,採用玻璃帷幕的三角形咖啡廳,供應療癒美食、咖啡和酒精飲品,並享有美景,整體非常有特色!


👉🏻 台中帶寵物吃飯的好去處!容燒居酒屋 寵物友善餐廳
👉🏻 平價燒烤吃到飽 最便宜菜單只要598元 肉次方燒肉放題


黑森林-門口

開車進來時會看到今年很紅的“九天玄女”廟,開車來的朋友要注意了,會經過一條會車有點困難的小路,走過之後就會看到大大的“黑森林”招牌了~
這邊有汽機車停車場,而且這附近只有這間夜景咖啡廳,所以不會很擁擠!

黑森林-建築

黑森林-室內

黑森林景觀咖啡 環境介紹

我是週五晚上8點半左右來的,蠻幸運的不用排隊、位置也非常多,不過大約晚上10點之後室外的位置幾乎滿了~

黑森林建築像是一個落地窗和木質格出來的西式三角大房,我和朋友選擇室內靠窗的位置,整體相當有設計感,從室內也可以看到室外的美景,一樓戶外有夜景戶外風景區(吸菸區),從室內可以走到二樓的露天觀景台(開放區),看得出來不論是建築物外觀或是室內裝潢都有認真,非常好拍照。

黑森林-室外

黑森林景觀咖啡 資訊

👉 Facebook 粉絲專頁
👉 黑森林 Instagram 
店內規則:每人低消:$150元(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
營業時間 ⏰ 一~五 17:00-00:00(最後收客時間23:00)
六~日 17:00-01:00(最後收客時間00:00)
聯絡電話 ☎️ 04 2631 9588(訂位僅提供一~四晚上5點、7點時段)
地 址 📍台中市沙鹿區都會園路2233200

黑森林景觀咖啡 菜單

(此為官方20202月的菜單,價格已有調漲+10~40元不等,以現場為主)

黑森林-菜單

黑森林景觀咖啡 餐點

以西式主餐來說,這邊的價位中上,味道平平,如果當晚餐吃可能不太合適,看到蠻多人點炸物拼盤,網路上大眾對美食平價也是普通。以下分享我當天點的餐點:

黑森林-主餐

主餐

青醬海鮮總匯燉飯($428)圖右
白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428)圖左

燉飯還不錯吃,義大利麵則不推,海鮮都是已經去殼的,一盤有3隻,份量大約一個女生吃完差不多6分飽左右,口感可圈可點。醬汁和麵條是分開的,除了麵其他吃起來都還可以。

黑森林-餐點

飲品

招牌奶蓋綠茶($160):如果你喝過綠蓋,那大概就是差不多的味道,無功也無過。
貴妃蜜桃泡泡酒$250):沒有什麼酒味,很一般的氣泡酒,甜甜的汽水那種感覺。

黑森林


黑森林 用餐心得

我第一次來黑森林消費,個人覺得環境標配“整潔、夜景、服務人員態度”這三點可以給4.5顆星,而餐點只能給3顆星,我會建議吃飽再來,室外比較陰暗,如果下次來應該會想做室外,有自然風,還可以觀賞夜景,可惜平日休息的早,沒辦法待太晚,整體我給4顆星。
如果要我建議的台中夜景,還是東海那邊的店家我會比較喜歡,景觀也比較好。歡迎大家留言討論囉!


奶金肚子餓資訊
👉 Instagram:Liccy.z 個人生活
👉 Instagram:eat___now 美食分享
👉 Facebook 臉書分享地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