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台中西屯火鍋|5星級一條龍服務《月暮藏涮涮鍋しゃぶしゃぶ》飲料無限續杯~吃一次就會愛上!

2022 年 3 月 26 日

台中西屯火鍋美食推薦,2019年開幕的月暮藏涮涮鍋しゃぶしゃぶ,已成為我心目中台中最美的火鍋店了吧,一人一鍋499元起!高級和牛、活體海鮮、專業一條龍服務,從菜盤到下肉,全由服務人員來,超適合當公司聚餐、親友聚會的地點。任何物品皆可依顧客喜好調整,方便到不行。裝潢採挑高設計,進入火鍋店就會感受到貴氣的氛圍。

月暮藏

👉🏻 《湯棧》超平價特色個人火鍋只要298元起 意想不到的鍋底好味道!
👉🏻 Google4.8分超高評價令人驚艷的鍋物《牛棒碗安GOBO精緻鍋物》


月暮藏-室內

月暮藏 環境

月暮藏-門口

月暮藏位於台中七期,店家外觀非常典雅,彷如一間高檔餐館,門口放了琳瑯滿目的紅酒,服務人員熱情的帶位。
大多火鍋店都會一格格的洞放鍋子,月暮藏則是中間圍一個圈,像鐵板燒看起來十分高級。每個座位區旁有設置USB插座,方便手機充電,沒帶線也可以跟店員借唷!濕紙巾、面紙、牙線也都在抽屜中。

月暮藏-專人服務

月暮藏包廂的位子,只要訂包廂,一個包廂都會配一個專人為整間包廂服務,貼心滿分!很適合親朋好友聚餐、公司聚會來,也是我心中的約會首選,蝦子就是別人剝的才好吃~如果想帶女友吃飯,又不想幫她撥蝦,這間是你的好選擇。
(包廂價格:4人包廂低消6,000,8人包廂低消10,000)

月暮藏 菜單Menu

每份套餐皆附:肉盤、菜盤、副食、甜點、飲料(可續杯)
餐點分成前菜、主餐、甜點,菜單中詳細介紹食材的來源及產地,以及湯底熬煮的方式,讓人吃的安心,

月暮藏-menu

月暮藏-套餐

月暮藏 4種湯底

牛奶(+39):會另外付一杯500毫升的鮮奶,濃度可以自行調整,立值很喜歡奶味,所以我全家進去了~上面還有一塊奶油,增加湯頭的奶香味。
雞湯:與外面雞湯不太相同,湯頭有甜甜的味道,湯裡面沒有肌肉燉煮,相較之下雞的味道清淡一些。煮了30分鐘的ㄚ菜,也依舊清淡無比,不喜歡有渣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昆布:聞起來有滿滿的柴魚味,我們點的海鮮也全部放入這鍋還煮,海產的味道不受影響~
最後的湯底會做成粥,我們點的蟹,多出來的蟹膏,製作成蟹膏粥~超好吃!!!

火鍋竟然有前菜?

月暮藏-前菜

第一次在火鍋店吃到前菜,還非常威:山藥細麵佐鮭魚卵、烤雞腿、牛排
看到前菜上來時,內心驚呼了一秒中,沒想到可以在火鍋店看到日式料理!烤雞和牛排也是軟嫩剛好,非常入口。

月暮藏-月見打拋豬

副餐選擇烏龍麵月見打拋豬肉飯(套餐+49),打拋豬蠻特別的,上面有日出般的生蛋,打散開和飯攪拌一起吃~吃完這些,也只是前菜而已,都要忘了自己是來吃火鍋的了。
月暮藏的菜盤看得出來也是費了許多心思,裡面有很多火鍋店不會出現的菜,例如「水璉」、「秋葵」,服務生說店家有特別調查,大眾最不喜歡的前幾名,所以這裡的菜盤看不到芋頭跟金針菇唷!

月暮藏 高級套餐

月暮藏-套餐

和朋友分別點三種不同的套餐,每個套餐的食材非常新鮮~

暮森套餐:有三種牛肉(牛小排、翼板牛、牛舌),從照片已經看出我有多驚呼「這裡的肉也太大片了吧」!!!對於喜歡吃牛的我,這餐值回票價了~
海鮮拼盤(+399):海鮮是現撈現殺,吃的安心又有保障。完全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煮怎麼辦,直接交給服務人員料理!

月暮藏-活體海鮮

月暮藏 甜點

月暮藏-甜點

紐芝蘭樂活冰淇淋(最終餅(+29):(黑巧克力/香草/抹茶)
桃膠雪耳燉奶(+39)
冰淇淋超好吃~~~我覺得單吃冰淇淋即可,餅很普通,想要養身的人可以選桃膠燉奶,奶是另外附在外面了唷,不吃奶就不用擔心了!挺客製化的。

月暮藏服務有多好?

這裡是一條龍服務,從菜盤到下肉、撥蝦都由服務人員做到完整,好到沒話說。
環境很棒,屋頂採挑高,附近都是空地停車方便,座位寬敞舒適,
平均5002000/人,算是中高價位,不過服務、品質、環境對得起這價格,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唷!

月暮藏

月暮藏しゃぶしゃぶ 資訊

營業時間⏰  11:00-15:30 , 17:00-22:30
訂位電話☎️  04225135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馬龍潭路219號(萊特薇庭旁)
附近都有公共停車場和停車格,開車來很方便唷~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