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 影音娛樂

台劇【想見你】人物簡介+角色關係介紹 穿越20年的愛情故事

2020 年 1 月 7 日

想見你

這是一部有哭有笑的偶像劇,包含了校園愛情,還有家庭問題每個人站在不同立場時,會做出什麼決定?而當時年輕的你,有想到那個立場的人嗎?27歲的黃雨萱 回到 17歲時,帶給當時年輕的他們 有什麼改變呢?

主演: 柯佳嬿 / 許光漢 / 施柏宇

想 見 你 大推 


 台劇想見你 全劇整理 穿越時空改變過去,還會愛你嗎?

     想見你 外傳 劇組秘密大彩蛋!李子維和黃雨萱結局是?


想見你前提摘要:

黃雨萱記得,當王詮勝第一次見面就跟她告白,要她當他女朋友的時候,那時的王詮勝,就只是帶著一切該是如此的篤定微笑,回答她了一句「因為打從我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喜歡妳…」 那一天,是2011年的夏末,她升上大學二年級的第一天,那一年的她和他,都是十九歲。

陳韻如永遠記得,當李子維第一次跟她開口說話的時候,她坐在唱片行的櫃台後,一邊顧店,一邊準備明年的大學聯考。那一天店內,正在播放的歌曲,是伍佰在1996年所出的專輯愛情的盡頭裡的第六首歌 “LAST DANCE”。那一天,是1998年的夏天,她的最後一個高中暑假,17歲。

2019年的現在,因為走不出王詮勝離開的思念,黃雨萱試圖用一款可以找到世界上另一個自己的APP軟體,找到另一個與王詮勝相似的男人,不料在照片中,卻看到了另一個長得與自己非常相似的陳韻如…

1998年的過去,陳韻如從昏迷中醒來,昏迷時,她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夢裡的她,名字叫做黃雨萱。


 想見你 演員 及 人物介紹:

柯佳嬿 一飾兩角

相關圖片

黃雨萱

2019年 27歲的上班族,性格大列列的、女漢子。

兩年前原本計畫至上海升官的雨萱,在前往機場時與男友王銓勝吵架,後來因王銓勝離世,雨萱放棄工作的夢,事情已經兩年了遲遲走不出心中陰影

在王銓勝告別式當天晚上,搭公車時聽著音樂睡著了,起來時發現自己是 1998年的 陳韻如。

陳韻如

陳韻如

高三,因為媽媽工作關係,個性相當孤僻、內向害羞、成績相當優異。

在舅舅唱片行打工,有天 李子維和莫俊傑突然闖進店裡,結交成為朋友,卻在某天發生了意外…. 。

許光漢 一飾兩角

image

王詮勝

黃雨萱大學時期交往多年的男友,在2017年時,原本計畫要和黃雨萱求婚的他在飛機事故罹難。

image

李子維

1998年 高三,個性陽光開朗,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和莫俊傑從小的好朋友。

施柏宇  飾

image

莫俊傑

從小因右耳聽力不好而被排擠,直到遇到單純好動的李子維,讓他原本封閉的心,跟著被打開了。

高中時候注意到 到哪都獨自一人的 陳韻如,也因此喜歡上陳韻如。


 劇情解析點這裡 

關係方向:

莫俊傑被安靜內斂的陳韻如吸引,喜歡上陳韻如,但當時的陳韻如反而喜歡陽光外向的李子維,

穿越20年的黃雨萱變成了1998年的陳韻如,而李子維喜歡上了變成陳韻如的黃雨萱。

1999年的小年夜,陳韻如卻發生生死意外,為了改變命運,穿越至1998的黃雨萱,要如何讓陳韻如逃離生死關頭 ?

黃雨萱在陳韻如當年的日記裡,發現一句話『 他就是王詮勝 』

原本的陳韻如怎麼會知道王詮勝呢? 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image


延伸閱讀

 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經典語錄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十大笑點,你中了哪個?

       快過來 貓變成人類,兩人相愛的故事~

      夫妻的世界 OST ,更讓觀眾投入劇情的音樂!

      夫婦的世界 經典語錄!

 

 日劇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全劇整理

 

 台劇想見你 全劇整理 穿越時空改變過去,還會愛你嗎?

     想見你 外傳 劇組秘密大彩蛋!李子維和黃雨萱結局是?

 陸劇 延禧攻略第二季!金枝玉葉!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