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 影音娛樂

韓劇線上看|2022年5月即將必追韓劇推薦清單!

2022 年 5 月 2 日
韓劇

四月韓劇《社內相親》、《二十五、二十一》、《氣象站的人們》等等韓劇,在Netflix上觀看數依舊熱絡,至今在榜上前10高居不下,來看看2022年5月即將播放的韓劇有哪些吧!


4/29《怪異》

怪異

全 6 集 (英語:Monstrous)

台灣由friDay影音獨家播出

主演:具教煥、申鉉彬、郭東延、南多凜

對於喜歡看驚悚、恐怖、鬼怪的朋友,別錯過這部片!為韓國TVING於2022年4月29日起播出的電視劇。由張健載導演執導,《謗法》、《屍速列車》的編劇延尚昊和《精神病患者日記》、《我的全像情人》的編劇劉勇在共同執筆。本劇講述了被不應該出現於世的那個東西迷惑的人們,與追查前所未有怪異事件的考古學家們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5/2《紅丹心》

紅丹心

全 16 集(英語:Bloody Heart)

Disney+ 5/2起 每週一二晚間10點同步更新

主演:李準、姜漢娜、張赫

為韓國KBS2於2022年5月2日起播出的連續劇,由《再次,初戀》、《一起生活吧》的朴弼主編劇執筆。該劇是一部講述撥亂反正之後,成為王的先宗嫡長子李泰成為朝鮮的王之後開展的古裝正劇故事,主要講述了與軟弱的父親不同,想要成為絕對君主的李泰與撥亂反正,反抗暴君有功,想要把王打造成“王室之花”的樸繼元之間的緊張政治對決劇

5/6 Netflix《魔幻之音》

魔幻之音

全 6 集(英語:The Sound of Magic)

Netflix 5/6 起 每週五更新

主演:池昌旭、崔成恩、黃寅燁

為Netflix韓國原創的奇幻音樂劇,於2022年5月6日播出。住在廢棄遊樂園的神秘魔術師遇上了努力應對殘酷現實的高中生,並將魔法帶進了對方的生活,故事感人、浪漫。

5/9《我們從今天開始》

我們從今天開始

全 14 集(英語:Woori the Virgin)

主演:林秀香、成勛、申東旭、洪銀姬、洪智允、金秀路

《我們從今天開始》韓國SBS於2022年5月9日起播出的連續劇。本劇改編自美國電視劇《貞愛好孕到》,由《絕對達令》的鄭正華自編自導。講述在結婚前將貞潔視為生命般守護的女子,在接受健檢的過程中,因醫療疏失懷上一名陌生男子的孩子後,發生一連串不可預期的故事。

5/25 Disney+《第六感之吻》

第六感之吻

全 ? 集(英語:Kiss Six Sense)

主演:徐智慧、尹啟相

讓人臉紅心跳的劇《第六感之吻》!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有著接吻就會有看到未來這一能力的藝數因失誤親吻了上司車民厚的脖子後看到了兩個人19禁的未來的同時發生的故事。

5/25《夏娃》

夏娃

全 16 集(別名:夏娃的緋聞、夏娃的醜聞、英語:Eve)

主演:徐睿知、朴秉恩、李相燁、裕善

韓國tvN於2022年5月25日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一起吃晚餐嗎?》、《千年戀愛中》、《驅魔麵館》的朴奉燮導演與《美女的誕生》、《善良魔女傳》的編劇尹英美執筆。該劇講述圍繞著韓國財閥2兆韓元離婚訴訟而展開的癡情愛情故事。2兆韓元離婚訴訟案的中心人物李羅艾。愛著李羅艾的人權律師徐恩平。政界最高權力政治家的獨生女、財閥集團夫人韓素拉,她有著威風凜凜的外貌,但內心很不安,執著於年輕並有潔癖。

5/27《Dr.Lawyer》

律師醫生

全 16 集(中文:律師醫生)

主演:蘇志燮、林秀香、申成祿、李主儐

為韓國MBC於2022年5月27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的導演李容碩執導,《臨時制先生》的編劇張洪哲執筆。講述了因手術失去一切,成為醫療訴訟專門律師的天才外科醫生,因手術失去唯一親人和戀人的醫療犯罪專門部檢察官,兩人見面後,處罰那些通過財富和權力來決定生命順序的人們,安慰無辜的受害者的故事。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