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 影音娛樂

過年回顧 Netflix2022年必看「真人真事改編」推薦清單!

2023 年 1 月 9 日

2022年過去了,Netflix上還有許多好看的片你看了嗎?在這邊推薦幾部,我個人非常喜愛的「真人真事改編」影集、電影作品,附上線上看給各位在過年期間可以觀賞。


影 集

創造安娜

《創造安娜》(英語:Inventing Anna

《創造安娜》本劇改編自潔西卡·普萊斯勒(Jessica Pressler)在美國《紐約》雜誌上發表的文章《安娜·狄維如何騙過紐約派對人士》(How Anna Delvey Tricked New York’s Party People),Instagram上的網路紅人安娜·狄維假稱自己是德國富豪的一名女繼承人,從而成為紐約矚目的社交名媛,在此期間她從許多名人、富豪手中騙取了巨額錢財。握有大量證據的女記者薇薇安著手調查安娜·狄維的案件,將事情前後寫人雜誌報導出來,一砲而紅。

🔗Netflix線上看點這


電 影

孟買女帝

《孟買女帝》(英語:Gangubai Kathiawadi

《孟買女帝》是一部2022年出品的印度劇情片。電影故事描述一位出身高程度教育家庭的主角,被男友為了1000盧比(約台幣382元)賣到妓院,從害怕、不甘願到接受,甚至在逆境中成長,一切改變了她的人生。

🔗Netflix線上看點這

Pad Man

《護墊俠》(英語:Pad Man

全球賣座超過5.5億台幣,改編自印度社會企業家阿魯納恰拉姆(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 故事的電影,是2018年印度傳記劇情片。影片出自婷蔻·坎納小說集《拉克希米·普拉薩德傳奇》故事,「神聖土地上的衛生俠客」的真實角色坦米爾納杜邦社會活動家阿魯納恰拉姆·穆魯根南特姆的經歷,為了讓女性在經期來時,不再受此困擾,他想盡辦法、嘗試,卻遭到身邊親友異樣的眼光看待。

🔗Netflix線上看點這


奶金肚子餓資訊

👉 Instagram:Liccy.z 個人生活
👉 Instagram:eat___now 美食分享
👉 Facebook 臉書分享地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