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美食 美食遊記

花蓮鳳林美食分享|超好吃韭菜口味臭豆腐《鳳林臭豆腐》東部必點清冰《明星冰菓店》

2023 年 1 月 22 日
鳳林美食-封面

我的媽媽是道地的花蓮鳳林客家人,這次來分享一下在花蓮,從小吃到大的鳳林美食,鳳林有名的《鳳林臭豆腐》和《明星冰果店》,已經營業超過20年的老店,當地人也非常喜愛的在地美食,來一起分享給各位!


《鳳林臭豆腐》

位於鳳林火車站出站到中心,即可看到的餐車路邊攤,臭豆腐小份的有四大塊,對韭菜不排斥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真的只有這邊點的到“韭菜臭豆腐”,是我的最愛~ 來這裡必點的不僅僅是臭豆腐,還有超大碗豬血湯,兩個人吃一碗剛剛好,而且只要40元!
鳳林臭豆腐

鳳林臭豆腐菜單

鳳林臭豆腐

《明星冰菓店》

明星冰菓店就是鳳林必來的店家了,一定要點他的「清冰」,真的只有東部才有的口味,一顆超大球冰淇淋只要30元,兩球50!而且我絕對大力推薦冰淇淋要用餅乾裝,明星的餅乾超脆,真的是我全台灣最愛的冰店了!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店家其實有冰棒唷~算是隱藏版菜單,只可惜的是目前疫情關係,沒有開放內用。
鳳林美食

明星冰菓店菜單

鳳林美食-明星冰果店菜單

明星冰菓店現在在花蓮市區開分店,花蓮店是老闆兒子開的,所以不用擔心口味會有區別。
鳳林美食-明星冰果店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