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

韓劇線上看【黑道律師文森佐】經典語錄全集!文森佐:「我若邪惡,那都是因為你們的錯。」

2021 年 3 月 5 日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英語:Vincenzo),在Netflix於2021年2月21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此劇講述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宋仲基飾),在遇上韓國知名律師事務所的金牌律師洪車瑛(全汝彬飾)後,兩人的相爭的故事,內容有些浮誇卻不失風趣,一起來看看裡面有什麼經典台詞吧!(黑道律師文森佐服裝、包包整理在這裏)


韓劇【夫妻的世界】OST 讓觀眾投入劇情的真正原因-背景音樂都在這裡!(THE WORLD OF THE MARRIED OST)

韓劇【雙甲路邊攤】 經典台詞、語錄,月妵霸氣台詞!


第二集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文森佐:「如果這裡是義大利的話,你大概已經變成葡萄園的肥料,然後釀成廉價紅酒,擺在店裡買一送一促銷。」

文森佐:「我來的目的是警告,而非談判,我們不會再坐以待斃。」

第三集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文森佐對阿爾諾pizza的口味分析:「看起來羅勒葉跟起司堅持保持社交距離,味道完全不相容,另外番茄正在居家隔離嗎?根本長不出味道。」

安基錫:「師傅,昨晚我第一口咬下你做的披薩時,耳邊彷彿想起佛羅倫斯聖母百花聖殿的鐘聲,當我咬下第二口時,拿坡里港的輪船汽笛聲,就在我全身蕩漾開來,希望在師傅指導之下,我能烹飪出整個義大利。」

洪有燦:「無論如何都會破牆而出,即使全投碎裂也在所不惜。」

文森佐:「當你鑽進死胡同時,最明智的作法就是離開那裡。」

黑道律師文森佐

文森佐:「竊賊們之間過本沒有名譽可言。」

洪有燦:「雖然這世界屬於聰明的人,但像我這種魯莽又死板的人才能守護世界。」

文森佐:「別做後悔的事,後悔是人世間最殘酷的煉獄。」

文森佐:「只有惡魔,能與惡魔抗衡。」

第四集黑道律師文森佐黑道律師文森佐

文森佐:「我若邪惡,那都是因為你們的錯。」

文森佐:「人類出生的方式只有一種,但死掉的方式卻有無數種。對於崔明熙律師而言,哪種方式最適合你呢?」

文森佐:「下沉吧星星,黎明破曉時,我將贏得勝利。」

第五集黑道律師文森佐

韓劇黑道律師

「在巴別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

張漢書:「對企業而言,革新是一種宿命。」

文森佐:「”創造性破壞,革新是經濟發展的原動力。“你一定是受到喬治索羅斯的影響吧?」

 

文森佐:「你知道我最無法忍受的惡行是什麼嗎?就是偽善,因為偽善者就連悔過都是偽善。」

文森佐:「各位知道你們為什麼會敗訴嗎?因為缺少我們這樣的律師,勝訴是家常便飯,永遠充滿鬥志,而且絕對不會動搖立場的好律師,如果各位錯過我們,我敢保證你們將會措施勝利的機會,」

黑道律師

崔律師:「為什麼弱者說的話未經證實,你們就認定那是事實呢?」

記者:「所以你認為原告方在撒謊嗎?」

崔律師:「弱者未必代表正義。現在原告利用弱者的立場,把有權有勢的人們都塑造成壞人,希望各位別再被原告方扮演弱者和窮人的戲碼迷惑了。」

第六集黑道律師文森佐

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

文森佐:「一個人待在與世隔絕的地飯看著大海過日子,能從佛教所謂的煩惱中解脫嗎?」

師傅:「煩惱並不會存在或是消失,在另一片天空之下,只會在你心裡存在或消失。」

文森佐:「那麼就像師傅們一樣,我也得領悟才行嗎?」

師傅:「煩惱不屬於頓悟的領域,而是戰鬥的領域,站穩腳步戰鬥吧!頓悟只是那場戰爭的戰利品。」

 

文森佐:「無知不是罪,拒絕學習才是罪惡。」

洪車英:「那我寧可承擔無知的罪,我嫌麻煩。」

文森佐:「敵人的敵人就是我的朋友。」

 

張俊宇:「韓國俗語中,有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話:“不要自掘墳墓”,我不希望前輩掉進自己的墳墓裡,我也討厭當著他挖墳墓的你。」

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

張俊宇:「我覺得你是聰明的人,越是聰明的人越懂的收手的時機。」

文森佐:「我說兩件事吧,我們的確在挖墳墓,不過墓碑上刻的不是我們的名字。其次聰明的人不在乎收手的時機,他們最清楚的是對手變弱的時機。」

文森佐:「被逼入絕境的人必然會遭受到侮辱。」

洪車英:「我說,這時候不講點充滿希望的話嗎?」

文森佐:「“在毫無勝算的戰場上,放棄也是一種機會。”」

第七集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文森佐:「有人說過這樣的話,“畫作與戰爭要從遠處觀之,再後退幾步,更能好好欣賞這幅畫“。

「德拉克羅瓦將自由女神手持的象徵自由、平等、博愛的三色旗,呈現在三個地方,一處在女神手上,另一處是那個男子的紅色腰帶,白色襯衣,加上藍色襯衫,還有最後一處,就在巴黎聖母院的屋頂上,那女人身上的衣服也跟一般法國服飾不同,那是希臘女性的服飾,所以他也象徵著,神話中的自由女神利柏耳塔斯。」

文森佐:「敬你美麗魅惑的雙眼。」

黑道律師文森佐

張俊宇:「你在我升中學的開學典禮上說了這句話:”想成為企業家的話,絕對不能活得像偉人。“」

文森佐:「相信敵人有時候會帶來好運,當然,決定相信敵人是很困難的。」

第八集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張俊宇:「我需要的不是律師,而是能成為惡魔並未我所用的人。那就請你秉持這樣的惡魔精神,好好掌控南東部地檢。」

文森佐:「沈下的船,再多砸幾個洞也沒什麼意義。」

崔律師:「這艘船究竟會是鐵達尼號還是核子潛艇,我們走著瞧。」

文森佐和洪車瑛:「看來你們還沒學乖呀?」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黃敏成:「天空因你而雨,我心痛不已,請你溫暖我的心。」

洪車瑛:「你欲情故縱真是決絕,很有黑手黨的風範,都是愛情惹的禍。」

文森佐:「明明你才是幕後….而且惡人沒有資格談愛。」

洪車瑛:「為什麼?」

文森佐:「愛也是需要資格的,老是傷害別人、使人受傷的人,是絕對不能談愛的。愛情對他們來說,只是一種裝飾罷了。」

黑道律師文森佐

洪車瑛:「最殘忍的報復方式是什麼?」

文森佐:「讓他們感受最大的恐懼,對某些人來說這樣的恐懼,可能比死還痛苦。」

第九集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

張俊宇:「當我解決文森佐的瞬間,就是我徹底擊敗文森佐之時。」

 

洪車瑛:「你做錯事就得付出代價,是黑手黨的原則嗎?」

文森佐:「對。」

洪車瑛:「那你殺過人嗎?」

文森佐:「沒有,我是律師呀…」

洪車瑛:「也是」

文森佐:「如果我殺過人你會跟我斷絕往來嗎?」

洪車瑛:「與其那麼說,應該說,我會有種感覺,你像是來自遙遠的地方,就像是壁畫中,或是褪色報紙上出現被刻畫下來的人物,如果這是別人對我的看法.我應該會有點悲傷。」

文森佐:「我反而想過那種像標本一樣的人生。」

洪車瑛:「因為你想減少,從別人那受到的傷害吧?」

崔律師:「已經越界了,乾脆闖進去吧。」

第十集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

文森佐:「我一路對抗的只有惡人,在我們的世界裡只有你死我活。但這四個人,別說是惡人了,連惡人的邊都沾不上。我一定要讓他們付出代價,這對我來說無關正義,而是我至今堅守的原則問題。」

文森佐:「你的心也要冰冷一點,越是無情,報仇成功的機率越高。」

文森佐:「洪燦有律師說:「現在世道已變,他這樣的人絕對鬥不過那些敗類,應該由倔強、剛烈、無恥的人來對付他們,而對適合的人就是你。」」

悲慘世界:「正義只有在完美無缺時才是對的。」

文森佐:「蟲子就是要聚在一起,才好一手打死。」

第十一集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

文森佐:「以一般人性,輕易撿回一條命的話,通常不思反省,尤其是你們這種沒有反省能力的人。」

文森佐:「與敵人為敵時,反過來利用敵人訓練的獵犬會更有效率。」

洪車瑛:「我就是聽進了那句話才會走到這一步。」

文森佐:「一旦獵犬們失去利用價值,我會讓你親手把他們扔進籠裡餵獅子,你在耐心等等吧。」

黑道律師文森佐

「我願意賭上性命輔佐妳,我們不是明知會燒死,還撞入伙多的飛蛾,我們要成為浴火鳳凰啊!」

黑道律師文森佐

文森佐:「你可以蓋住火苗,卻藏不住煙霧。」

張俊宇:「我已經打開三組排煙櫃了,看來煙霧還是散不去。」

第十二集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文森佐:「以一般人性,輕易撿回一條命的話,通常不思反省,尤其是你們這種沒有反省能力的人。」

義大利報復原則

第一、給敵人最大的恐懼

第二、毀掉敵人最重視的寶貝

文森佐:「我會改變計劃部分原因是你,就算我殺了張漢碩離開這裡,巴別還是一樣屹立不搖,那你就必須繼續和他們抗爭,我不想留你一個人面對看不到盡頭的戰爭。」

文森佐:「找到真正的朋友,就等於找到寶藏。」

崔明熙:「選邊站要站對邊,如果選錯了,救命繩會變索命繩。」

韓代表:「男孩們要有野心!野心與實際作為越靠近, 成效就越好。」

第十三集黑道律師文森佐

(待更新)

第十四集黑道律師文森佐

(待更新)


韓劇服裝|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義大利高定西服 HUBLOT百萬名錶跟著換!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