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7-11隱形眼鏡好戴嗎?蜜緹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Mi Tesoro 試戴實拍!

2021 年 11 月 19 日
711蜜緹隱形眼鏡-封面

最近7-11也加入隱形眼鏡啦~「蜜緹彩色日拋隱形眼鏡」!方便度大大提升啦!目前在小7的只有「寶貝」、「小情歌」、「情書」三種變色片,首次嚐鮮711隱形眼鏡,711現在不只是有快速餐點,連生活都帶來更多方便了!在711隱眼價格不貴:一盒二片只要109元($ 99任選+10元),「MI TESORO」在義大利文中是「我的寶貝」的意思,給各位女孩從眼中散發單純甜美的眼神,這次我來體驗實拍看看囉!


👉 全家賣的隱形眼鏡好戴嗎?【Timido媞蜜多】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 屈臣氏販售【 晶碩光學 】彩色月拋實拍!

👉 屈臣氏特價【星歐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 變色片試戴實拍!


711蜜緹隱形眼鏡


蜜緹隱眼 小情歌

主導深邃立體款,這一款是為深棕色底,眼外匡帶一圈金,整體看起來很日常,顏色細膩又不浮誇。這款偏向自然,適合平常比較不浮誇的人配戴。

711蜜緹隱形眼鏡-小情歌試戴

蜜緹隱眼 寶貝

此款「寶貝」日系話題系列,都說日系了,戴起來當然絕不會少了夢幻,顏色偏香奈灰,精緻美瞳。其實我個人蠻喜歡這種,點狀散型的隱形眼鏡,顏色不諱過於飽和或顯眼,反而凸顯亮眼和放大的感覺。

711蜜緹隱形眼鏡-寶貝

蜜緹隱眼 情書

這款應該是我發現最多人喜歡的款式,這款符我跑了3次711才買到,和第一款小情歌相比,中間瞳孔的部分顯得亮眼,算是隱形眼鏡的大眾款吧?

711蜜緹隱形眼鏡-情書

蜜緹隱眼三款比較圖

711蜜緹隱形眼鏡-比較圖

蜜緹隱眼規格

含水量:38%

直徑:13.8~14.5 mm

基弧:  7.85~10 mm

中心厚度:0.04~0.08mm


蜜緹隱眼 價格

711蜜緹隱形眼鏡

711加入隱形眼鏡,大幅增加了生活的便利,不過隱形眼鏡方面,由於每款度數都只有一個,所以個人要購買時,容易出現架上沒有自己度數的問題,希望711這方便可以改進。


👉 台北美胸 按摩胸部真的會變大嗎?不按會不會縮小呢?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