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美食遊記

台中住宿|有錢人都住林酒店The Lin的4大原因!網美景點林酒店有多好拍?

2022 年 3 月 18 日
林酒店封面

台中有什麼必住的飯店?為什麼林酒店這麼紅?中高級榜首林酒店開箱啦!!!一個晚上四人房要價6千多元!林酒店泳池、酒吧、健身房、三溫暖許多公共設施,一進門就能感受到的華麗氣派,台中林酒店在緊鄰國家歌劇院、秋紅谷的核心區段,融合現代摩登及古堡式典雅的建築,裡面公共設施足夠我玩一整天,光是泳池就拍了一個下午了,趕快進來看看林酒店~


林酒店-大門

林酒店果然是五星的高級大飯店,走進大廳就有富麗堂皇的感覺,裝潢有貴族風氣,也在各個空間有不少巧思的設計,我正在納悶怎麼沒顯示樓層時,意外發現「電梯樓層的指示,就是上方復古時鐘!」真是太有創意了。打開電梯進入房間前,公共走道鋪著中國風格的花紋地毯,更有貴氣的氛圍。

林酒店-房間

林酒店房間

入住時間下午3點,退房時間隔日早上11點,我跟朋友三個女生同住位於15樓的四人房,一進房間窗簾自動拉起,陽光灑落,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台中美景~直接面對台中七期。床非常好睡,不軟不硬剛剛好,兩張超大雙人床,一個晚上6千多元,電視機可以接Android手機,如果有要接iPhone需要另外租借轉接頭。

浴室有兩個洗手台,假如我們一個人要洗手一個要刷牙就不用擠在一起了,重點是淋浴間的沐浴備品,是用「PenHaligon`s」,在英國屬於非常知名的牌子,而且是皇室御用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浴缸了,只能塞一個人,不過沒關係,我們還可以去樓下泳池。

林酒廊

林酒廊是網美必拍景點之一,耀眼奪目的林酒廊,以新娘紅和正白色成對比,沙發形狀很特別,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皇后的椅子,品味美酒的聚集地。而且我還發現一個小秘密,酒喝不完可以帶回房間唷!如果快要喝醉,這真的是非常重要呢。

林酒店-林酒廊

林酒店早餐自助吧Buffet

這次我只有訂早餐,供應時間為6:30~10:30,至於林酒店的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30),供應地點皆位於一樓,餐廳顏色和大廳完全不同風格,比較偏像童話城堡般,Tiffany綠和白色設計。另外還有下午茶,有興趣的朋友沒有住宿沒關係,可以另外預約唷!

林酒店-早餐

早餐中西式都有,還有壽司、擔仔麵、跟5種不同的蛋(荷包蛋、水煮蛋、法式煎蛋等等)、還有多樣飲料可以選擇,好吃程度我覺得普通。

林酒店-三溫暖健身房

The Lin 杜拜泳池、三溫暖、健身房

林酒店-杜拜泳池

​營業時間: 每日 06:30 AM – 11:00 PM

位於酒店6樓,有杜拜風情的長泳池,最具特色的超高排排站的紅色酒瓶,這是許多網美的必拍景點吧,我跟朋友在泳池光拍照就耗了一個下午,真的好拍到不行~旁邊米白海灘躺椅,白天盡情沐浴在陽光下,不用出國也能體會到這感覺真舒服。

泳池分長的水道和25cm深的兒童池,大人小孩皆可以來戲水。泳池旁還有男女分開的烤箱、蒸氣室、水療池,由於還有其他行程,就沒有跑去三溫暖等等地方了,有來的朋友在忙碌之餘,記得來這放鬆一下身體唷。


怎麼去台中林酒店?

​電話:04-2255-5555
訂房:04–2255-9000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台灣大道路口)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