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台中美食|西屯貓吃魚日式料理食堂,不顯眼的精緻日料店

2022 年 6 月 8 日
貓吃魚-封面

貓吃魚-魚缸

這間位於台中西屯郊區的日式料理店家,如果不是網路分享真的看不到它,外觀超不起眼的,走到門口還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了。店內裝潢十分典雅,進門即吧台,牆壁排滿各式各樣的日本酒,能在這裡感受到另類的包廂氛圍,貓吃魚的餐點價位偏中上,很適合商業聚餐、情侶小聚唷。


貓吃魚

貓吃魚 資訊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21:30

聯絡電話 ☎️  (04) 2462 5251

私訊粉專 📞 粉絲專頁私訊

地 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75號

停車資訊 🚙 1.福林路右轉福順路空地、2.福安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3.福科路福林路口大車河停車場。

貓吃魚 菜單

貓吃魚-菜單

貓吃魚-菜單

貓吃魚 餐點

餐點分享

特上生魚片($720):生魚片蠻小的,份量也很少,口感普通~

貓吃魚-特上生魚片

特上盛盒($780):一份7個手握壽司,每個壽司都是不同的魚,工作人員特別介紹每個握壽司的魚種,可是我個人沒有特別的感覺…

貓吃魚-特上盛合

鮭魚起司壽司($320):飯偏軟,鮭魚配起司味道很不錯,裡面包著蝦和小黃瓜~蠻好吃的!

貓吃魚-鮭魚起司

酒蒸蛤蠣($260):激推!上桌時小火慢煮,需要等湯滾了才可以開動。蛤蠣配酒絕對必勝~蛤蠣新鮮、大顆,湯完全可以喝完。

貓吃魚-酒蒸蛤蠣

胡麻松阪豬($280):份量不多,但很好吃!

貓吃魚-胡麻松阪豬

鯖魚 一夜干($260):對熟魚沒有太多講究,不過同行的朋友覺得很好吃。

貓吃魚-一夜干

明太子玉子燒($180):玉子燒非常好吃~上方的明太子醬加上的柴魚片很搭唷~不過吃到這有點飽了。

貓吃魚-明太子玉子燒

貓吃魚食用心得

價位中高,出菜的速度普普通通,生魚片有點特色,和一般的壽司不一樣,但對於魚肉沒有太多研究的人可能無法感受。

不過店裡氛圍很不錯,人多卻不吵雜、反而有典雅的氛圍,室內座位很廣,二樓還有包廂。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非常優,每一樣餐點都會認真介紹,餐點完全可以感受到師傅的用心,可惜這次開車來,無法享用他們的酒品,雖然單品價位偏高,但是服務相當周到!整理下來算滿意。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