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 影音娛樂

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秒哭場景!你中了哪個?

2020 年 4 月 4 日

鬼媽媽-12-10

從頭到結尾都感人的鬼媽媽,在此回顧每個令人落淚的地方,栗子重複看了許多遍依然秒哭的部分,整理給大家。

點1

image

幼稚園老師要結婚了,卻在前一天聚會時大哭起來,她認為自己不孝,沒有早點結婚讓父親在世時享福,如果明天婚禮自己笑的越開心,別人是不是越會覺得自己父親好可憐,面臨要結婚的日子,心情更加複雜。

幼稚園老師:「我覺得我爸太可憐了,他一輩子為了兩個女兒這麼拼命,卻來不及參加女兒婚禮就過世了,來不及聽到別人稱讚他教導有方,禍根他說句"你辛苦值得了",他都沒能好好驕傲一回就那麼走了。」

哭點2

鬼媽媽-10-1

高賢情想要車瑜理正大光明的活著,也在這49天內做自己,幫她打電話給曹鋼和,卻被車瑜理直接掛掉。

車瑜理痛哭著說曹鋼和現在愛的是吳珉貞!她自己清楚的知道這件事實,只希望曹鋼和可以好好的,不要再為她難過了。

哭點3

image

車瑜理、吳敏貞、高賢情三人一起喝酒,吳敏貞很快就醉了,後來曹鋼和來接她,車瑜理裝醉看著他們離開。

其實當時曹鋼和有回頭看車瑜理的情況….。

哭點4

image

曹鋼和聽聞車瑜理車禍跟著就會車到醫院,他直接丟下工作誰也不理衝到急診室,除中非常害怕跟當時一樣,害怕再一次失去車瑜理。幸好車禍的不是車瑜理而是一旁的老奶奶。

哭點5

image

曹鋼和非常自責,那天因為自己堅持動手術,沒有見到車瑜理最後一面。

哭點5

93322995_2875122512525605_465228001349468160_n

結局時,曹棲于說:「媽媽再見。」

 


延伸閱讀

 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經典語錄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十大笑點,你中了哪個?

       快過來 貓變成人類,兩人相愛的故事~

      夫妻的世界 OST ,更讓觀眾投入劇情的音樂!

      夫婦的世界 經典語錄!

 日劇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全劇整理

 台劇想見你 全劇整理 穿越時空改變過去,還會愛你嗎?

     想見你 外傳 劇組秘密大彩蛋!李子維和黃雨萱結局是?

     想見你 人物介紹 劇情簡介!

 陸劇 延禧攻略第二季!金枝玉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