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生活品味

台北推薦【紋髮際線】額頭太高很困擾?6點髮際線注意事項!

2021 年 1 月 24 日
髮際線

髮際線

額頭超高已經是我從小到大的困擾了,想要完美的圓弧髮際線,現在有紋眉、紋眼線、紋唇,今天來紋髮際線!解決多年當“清朝人”的問題,紋髮際線約四小時的時間,幾乎沒有痛感,還和真髮融合再一起。紋髮際線有什麼注意事項呢?一起來瞧瞧吧!


lily美學

我自覺額頭特高,整隻手都可以放在上面了,每當把馬尾綁起來,頭上兩邊“菱角”突物到不行!馬上到之前霧眉的店家詢問,沒想到真的有「紋髮際線」,馬上躺平動刀上色啦!

畫髮際線預計位置

髮際線

首先店家會畫出預計髮際線的位置,和之前眉毛一樣,確認沒有問題之後才會開始扎針啦!

事前使用肌膚舒緩膏

髮際線

敷上舒緩膏~約40分鐘,舒緩膏完全進入頭皮,會使肌膚被扎針時比較不會痛,等候的這40分鐘上廁所、滑手機、吃東西,一次做完,因為要開始重要的步驟啦!

髮際線扎針上色

髮際線

店家幫我用黑色和咖啡調和,看起來也比較偏向我的髮色,不會顯得黑髮太過突兀,美容老師沿著髮流順向勾列出來一條條的髮線,過程約15~20分鐘,完全不會痛!我邊滑手機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髮際線完成!

髮際線

左右兩邊清朝禿補線成功,和真髮超像,沒有用手觸碰,我自己都有點分辨不出來哪個是我的真髮線。

前後髮際線比較圖

髮際線

前後對比圖很明顯的看得出來,原本方方的菱角變得有圓弧曲線,之後綁頭髮就沒有顯得頭這麼大,完美圓弧呈現。

髮際線6點注意事項

  1. 紋髮際線前先洗頭,因為完成後4天不能洗頭。
  2. 紋的部分竟量不要碰到水,保持乾燥。
  3. 一定要至少 4天不能洗頭,基本上要一週!(但我四天不洗一定很可怕,所以問最短時間)
  4. 有脫皮等純屬於正常情形。
  5. 須等結痂脫皮後,才算紋繡完整成功!
  6. 請勿用手摳結痂!!!一定要忍住,不然顏色會被摳走喔)

髮際線

髮際線Q&A

Q: 紋髮際線是什麼?

紋繡髮際線並不常見,其實是用一種紋繡的原理 , 在頭皮上上顏色,把空洞填補起來所產生的效果。

Q: 髮際線跟植髮一樣嗎?

不是植髮喔!植髮要去醫院找醫生做手術的!紋髮際線不用動到大刀唷~

Q: 請問如果我有染頭髮,可以做髮際線嗎? 

答案是可以唷!店家會依造你的髮色,用相近的染料畫出髮際線喔!

Q: 髮際線可以維持多長時間? 

最久可以兩年喔!


Lily美學

粉專:Lily美學

電話:02-7705-5289   /  0915-998-7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3段23-3號2樓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