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底妝推薦Nuskin【NuColour亮澤持久BB粉底】如何利用粉底修飾毛孔粗大的肌膚?

2020 年 10 月 6 日

collage

皮膚不好的人 也可以畫出鵝蛋肌?Nuskin先前是以直銷打入市場,在同事推薦之下,購入Nuskin的粉底液NuColour(氣墊粉底)質感輕透服貼,提供SPF30 防曬保護,馬上來試試看!Nuskin遮瑕度!


 
     按摩胸部真的會長大嗎?實拍告訴你真相!

     臉部基本保養 五步驟 你做對了嗎?

 NuColour亮澤持久BB粉底 如何購買Nuskin? 

雖然Nuskin在台灣是以直接進入市場,但在美國已經有35年歷史了。而且賣買Nuskin的任何商品必須是他們的會員!

 NuColour亮澤持久BB粉底 開箱 

2020930_201006_0006

NuColour亮澤持久BB粉底 1290元,打開來有一盒主盒和備用包,只要用完了,再使用備用的補上,等於買一送二!很環保又划算~

  NuColour亮澤持久BB粉底   

有防曬、修飾美化膚色等功能,輕透服貼~

內附粉撲輕輕拍打臉部即可輕鬆上妝,創造出清透光感肌。

有清新淡雅的香氣,還提供SPF30 防曬保護功能!小東西多功能!

  NuColour亮澤持久BB粉底  上妝差別  

2020930_201006_0009

右臉使用NuColour亮澤持久BB粉底,非常親膚!直接亮了一圈,完全不暗沈,膚質也好像好了很多,黑眼圈也遮掉一半。

2020930_201006_0008

上完全妝後,如同原膚色一樣自然~

  如何利用粉底修飾毛孔粗大的肌膚?   

如果直接用粉餅蓋在毛孔處,反而會凸顯毛孔跟其他部位肌膚的差別,讓毛孔加倍醒目!

因此,先以面紙吸去兩頰、鼻尖等部位的多餘油脂,再跟平常一樣往整個臉部擦上粉底,以眼影刷沾乾濕兩用粉餅,在毛孔明顯處輕輕拍打塗勻,注意要使用拍打的方式!讓毛孔與周圍膚色的色差縮小,如此一來便能完美修飾粗大的毛孔的問題囉!

2020930_201006_0001


 
      三天消除臉上痘痘!解決你的痘痘肌!!

      怎麼躺著也可以變白?台北美白推薦! 

      2020年必染「經典奶茶色」!今年最流行你跟上了沒?

立值

  NuColour亮澤持久BB粉底 官網   

官網上都會有很清楚的資訊!商品規格和有效日期,當然如果要看更齊全的物品,還是務必到門市查詢唷!

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