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桃園景點|壯觀河岸深山秘境 鬆餅意外好吃《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

2022 年 10 月 14 日

森鄰 門口
位於桃園復興鄉,藏在森林河谷岸的絕美風景咖啡廳《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進來坐一攬美景,真的很值得~這間咖啡館已經有18年的歷史,想看河谷美景不用跑去花東地區了,在桃園就可以一眼望去河谷美景,坐在這一下午都沒問題,完全是令人意外的世外桃源。


森鄰水岸 在哪?

🌟 臉書粉專

營業時間 ⏰ 10:00-19:30(公休二)
聯絡電話 ☎️ 03 382 2108
(只有接受電話訂位!上午的部分座位開放預約,中午後的座位不開放預約)
📍桃園市復興區一鄰2

導航請輸入:桃園市復興區中正路96號,遊客服務中心旁巷口看到招牌左轉,森鄰水岸有兩個停車場,一個是店門口有13個車位,一個是開車會先經過的第一停車場有15個車位,也有機車位

森鄰水岸 菜單 消費方式

店內全天供應飲料點心跟主餐,價錢$160-460,有低消一份飲品或主餐
無服務費,不提供免費參觀。

森鄰菜單

森鄰水岸 環境

一覽無遺的河谷風景,店家剛好正在河川轉彎的地方,從這剛好可以看到兩條河朝著兩個方向,望著河岸其實挺壯觀的,不自覺發起呆來。

森鄰風景

此店為寵物半友善餐廳,有分寵物區跟非寵物區(室內跟部分戶外座),毛小孩隨爸媽坐寵物區,可抱在身上或坐椅子上唷!

戶外區
戶外有分可寵物區,或是無寵物區,樓下也還有茅草屋頂的位置,從上面看下來蠻好看的,可惜還在裝潢,坐在下面的感覺似乎也不錯。

森鄰室外座位

室內區
如果外面太熱的話很適合做室內,從窗口看出去宛如一幅風景畫,室內冷氣有點強,店內也蠻安靜的,還有許多可愛的小裝飾。

森鄰室內座位

森鄰水岸 餐點

飲料中規中矩,味道偏淡,整體來說價位偏高,唯一推薦的是鬆餅。

冰淇淋鬆餅($190):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最令我意外的是鬆餅了,鬆餅外酥內軟,點鬆餅的朋友們一定要趕快吃,熱熱的加上冰淇淋一起咬下去,咔嚓一聲酥脆,旁邊的奶油也不是裝飾,奶油不油不甜,不能吃冰淇淋的配著吃也剛剛好,推推。

森鄰 鬆餅

原味鮮奶茶($180):味道很淡
鳳梨百香果汁($180):很普通的奶茶

森鄰 飲料

總結心得

這邊的餐點不意外的很普通,對食物有要求的人不建議來。但如果只是來偷風、看風景的人,森鄰會是你優良的好選擇,我個人很喜歡這邊的氛圍,大熱天的在這裡卻感受到涼爽,每桌的位置都不會擋住河谷風景,很適合帶朋友、情侶到這裡做整個下午,聊天敘舊~發呆看風景也不尷尬~非常清幽、舒服的地方!


奶金肚子餓資訊
👉 Instagram:Liccy.z 個人生活
👉 Instagram:eat___now 美食分享
👉 Facebook 臉書分享地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