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台北餐酒推薦|隱世餐酒館The Arcadia結合音樂表演的高檔餐酒館!

2022 年 4 月 14 日
隱世

隱世餐酒館是隱士集團四間店的其中一間,在台北分別為隱士、隱世、隱寺、隱侍,四間店的風格也都不一樣,這次來到的是「隱世餐酒館」,位於信義區捷運永春站,主要有Live Band 的主題餐酒館,美食、美酒、音樂融合在一起,這裡的駐唱很有實力,也會與觀眾互動,連歌手卓義峰都是這裡的固定班底唷!

隱世-室內


隱世餐酒館 The Arcadia

隱世資訊

隱世訂位 點這邊(低銷800,10%服務費)

每週表演人物公開在 “隱世臉書

營業時間 ⏰18:00-02:00

聯絡電話 ☎️ 0965 607 592

地 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97號

(捷運永春站 1號出口 走路2分鐘 )

隱世餐點推薦

餐點推薦:

隱世-餐點推薦

山海匯蒸蛋 ($320):上面滿滿的鮭魚卵,內裡包著新鮮的蝦,從上往下越吃越香。

護嘴良民冰梅雞 ($380):吃起來冷冷的,果真是“冰“,配上微微的梅子味,意外合拍的口味!這也是我非常推的一道菜唷!

雙色虎皮小炒牛 ($440)

隱世-餐點推薦

炙燒干貝盅 ($280):整體來說比較貴,一口就沒有了,可是還是好吃。

煉乳銀絲卷($220):一整條的銀絲卷切成六塊,外酥內軟,非常適合當飯後甜點。

XO醬海陸炒公仔麵($400):這個是今天晚上我唯一最不推薦的菜,麵很乾、吃起來也沒味道。

酒類推薦:

隱世的調酒選項不多,價格皆為$400,每杯喝起來清薄不厚重。

隱。奶酒:提拉米蘇的味道,甜味十足~

PM33 :給杯子酒另外瓶裝,很像香水包裝。重點是超級好喝!這是隱世推薦的,超級妹酒~不甜不酸,酒感剛剛好,我個人非常喜歡~

隱世-PM33

隱世餐館環境

隱世餐酒館是目前全台北最大的餐酒館餐廳,約300坪的大空間,在永春捷運站附近走路2分鐘,調酒、餐點、表演一應俱全,專業的Live Band餐館。

隱世-吧台

隱世用餐感想

隱世-舞台

每週三、五、六國定假日會有專人駐唱,駐唱歌手時間約晚上7點到10點。我去的那天最後一個歌手“陳鴻宏”非常會帶氣氛,也會跟觀眾互動,非常好玩!建議想看表演的朋友們,可以做舞台前面的位置, 也一定要先訂位喔!位子不太好訂。

服務員的態度很優,介紹餐酒十分專業。推薦想釋放壓力或下班想小酌的朋友唷👍🏻

用餐環境整潔乾淨,風格偏向中國風,燈光唯美氣氛佳。唯一缺點,應該是廁所不太乾淨。

隱世菜單

最新菜單點這邊

酒 單

隱世-酒單

菜 單

隱世-菜單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