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雲林美食|看店名就讓人害羞早餐店!你今天那個那個了嗎?

2022 年 4 月 15 日

看到名字就令人害羞,在雲林不起眼的角落裡,店門外牆上還大大寫著”你今天那個那個了嗎“?這間現代特色的早午餐「那個那個咖啡斗六店 」,超酷的餐點有芋泥鬆餅、爆漿法式吐司、超酥炸牡蠣,重點是非常平價~~推薦給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們唷~


👉 男子漢下「麵」早餐!這間你吃過沒?

👉 鱷吐司 現烤吐司夾超大炸排骨 公館必吃早午餐店!


那個那個咖啡資訊

斗六店

臉書粉絲團

營業時間 ⏰ 07:00-14:00

聯絡電話 ☎️ 05 536071

地 址 📍 雲林縣斗六市建成路275

嘉義店

聯絡電話 ☎️  05-2167858

地 址 📍嘉義市東區光華路162

那個那個咖啡-門口

那個那個咖啡 餐點

推薦餐點

那個那個咖啡是從嘉義開上來的早午餐店,店內不僅價位親民,提供的餐點也非常有特色,擺盤每、且非常好吃!下面推薦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幾個餐點,推薦給大家參考喔!

那個那個咖啡-牡蠣漢堡

牡蠣堡($145):第一次在早上吃到“牡蠣”!炸牡蠣夾在漢堡裡面,配上塔塔醬生菜,真是讓我驚艷~

芋頭配荷包蛋鬆餅($50):招牌現做鬆餅,有甜有鹹,其中芋泥配荷包蛋跟牛奶法式吐司,起初有點怕味道,咬一口愛上!甜鹹味道融合一起,完全無違和。

那個那個咖啡-牡蠣堡+法式吐司

蜂蜜法式吐司($65):老闆特別介紹,法式吐司是在前一晚,先讓吐司完全浸泡在牛奶裡,吸飽滿鮮奶,隔天再將吐司邊煎脆。刀下去一那一刻,牛奶從吐司裡湧出來,咬下去時,深深感受到熟牛奶爆漿,綿密而不會濕濕爛爛,吃完只有一個字「爽」~

花生培根蛋餅($65):我個人蠻喜歡花生的,不過通常都是漢堡搭配居多,沒想到蛋餅配上培根,又是另類的絕美。

飲品推薦:因為我不太愛喝飲料,也覺得普普通通,故無推薦~

那個那個咖啡-芋泥鬆餅

那個那個咖啡 環境

用餐環境明亮、乾淨,店家服務優良,餐點都是現做,開車來這邊吃早餐,對面有停車場方便停車。

那個那個咖啡-店內

醬料區

那個那個咖啡-醬料區

那個那個咖啡 菜單

那個那個咖啡-菜單

那個那個咖啡-菜單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