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韓劇服裝|飾演黑道律師文森佐 男神宋仲基服裝總額超過百萬!

2021 年 3 月 5 日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南韓男神宋仲基在第一集飾演文森佐義大利黑手黨顧問律師,從義大利來到韓國,首集大秀身材,直接養飽粉絲的眼睛,不只是西裝引人注目,搭配的Hublot百萬手錶也成為話題。撇開男裝,飾演流氓律師的全汝彬,在劇中攜帶的FENDI包包也令人忍不住多看一眼,他們身上的名牌價值多少呢?(👉更多黑道律師文森佐的經典語錄、台詞)


黑道律師文森佐義大利西裝 黑道律師文森佐

南韓男神宋仲基在第一集飾演文森佐義大利黑手黨顧問律師,從義大利來到韓國,剛下飛機就被搶劫,滿身塵土的他把西裝拿去送洗,那段高級西裝送到送洗店家卻被瞧不起實在令人印象深刻,影片中西裝的品牌BOORALRO,韓文發音是프라로(peulalo),很像불알(bul-al)睪丸(男生生殖器)的發音,但是這西裝牌子在台灣找不到,資訊也很少。

黑道律師文森佐Hublot手錶

黑道律師文森佐Hublot手錶

除了首播宋仲基洗澡戲大秀身材引起話題,男律師角色都經過精心搭配,手上帶著Hublot(宇舶)的BIG BANG UNICO皇金計時碼錶,層次帥出新高度,腕錶不是一只而已,還隨著服裝變換,這腕錶價值高達台幣一百二十多萬元。

黑道律師文森佐

宋仲基佩戴Hublot BIG BANG UNICO皇金計時碼錶NT1,240,000元

黑道律師文森佐全汝彬FENDI 包

黑道律師文森佐全汝彬FENDI 包

(截圖自NETFLIX)

全汝彬在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飾演為了賺錢蒙蔽良心的流氓律師,在第一集開場她打贏官司的橋段,而後回到辦公室她身著藍色合身西裝出場,帶著FENDI Peekaboo ISeeU包款現身,跳著俏皮可愛的舞姿,不失女王的霸氣。

黑道律師文森佐全汝彬FENDI 包

中型款式PEEKABOO ISEEU黑色皮革手袋。NT$145,000。


👉  按摩胸部會變大嗎?3個月體驗實拍,我的胸部從B變D了!

黑道律師文森佐經典語錄、台詞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