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穿搭分享|牛仔襯衫怎麼穿?3種牛仔配色法則!5種不同搭配方式!衣服妳衣櫃都有!

2021 年 3 月 10 日
牛仔上衣

牛仔上衣

牛仔上衣穿到不知道怎麼穿?要怎麼穿起來不單調,又可以顯露出氣質呢?牛仔要怎麼穿出中性簡約感呢?怎麼搭不會五五身呢?立值依造顏色整理出,3種牛仔藍好搭的配色,以及5種簡單的不同穿法!你衣櫃一定有的衣服,學起來怎麼穿!(>看更多西裝外套穿搭)


👉 怎麼穿碎花裙才不俗氣?8種碎花裙穿法!


牛仔上衣穿搭

看照片一定不相信我只有151吧!因為穿衣服讓我看起來很高呀~以下牛仔穿搭學起來,看起來就直接高10公分!

牛仔配藍色

牛仔上衣穿搭

淺色系牛仔襯衫,搭配一條顏色較深的牛仔褲,都屬於平常多數人都會有的百搭款,深淺也別的牛仔搭配,復古且高級,不過這也是挺容易與其人撞衫的搭配方式,可以加點帽子等物品點綴。外加黑色西裝風衣,多了份大氣簡約感。(>看更多西裝外套穿搭)

牛仔搭配黑色

牛仔上衣穿搭

牛仔上衣+黑色外套

依造上面所述的穿搭方式,外面套一件黑色風衣,簡約不失氣場。

牛仔上衣穿搭-3

牛仔上衣+黑色A字裙

黑色A字裙搭配黑色鞋(因為在室內用黑襪子代替),如果小腿和立值一樣不太好看的朋友,裙子可以選擇即腳裸的長度最為剛好,露出腳脖子非常顯瘦。外加一條小絲巾或是小領巾,背個卡其包包撞色,更凸顯法式浪漫,也穿出溫柔淑女味。

牛仔上衣穿搭

牛仔上衣+黑色褲子

牛仔褲配上黑色直筒褲(西裝/拖地褲)也是十分常見的搭配,穿上百搭滑板鞋,休閒舒適,有種另類的慵懶感。

牛仔上衣穿搭

牛仔外搭+白T+黑褲

還可以在裡面加短袖白T,牛仔襯衫當外搭,馬上有瀟灑小姐的既視感,這屬於蠻中性的搭配方式。穿搭重點,裡面的白T一定要記得塞進褲子裡,這樣才不會五五身喔!

牛仔搭配白色

牛仔上衣穿搭

原本的牛仔上衣搭配方式,下裝換成一件白(米)色直筒褲,藍白配色清新且舒適,如果覺得單純穿這樣很單調,另外加上腰帶突顯腰線,出門時可以帶黑色或卡其大包包,有種極簡風格,乾淨又帥氣。


【早春穿搭】5種西裝搭配方法!有什麼小撇步呢?公式整理好,穿搭沒煩惱!

【上班穿什麼? 】冬季型男穿搭!質感男的5種穿搭,出門約會/上班沒煩惱!


本次穿搭介紹到這裏,如果對以上衣服有興趣可以私訊粉專詢問唷!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