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工商服務

開箱 安朵儷亞Andoria 有機天然粹取【樟芝植粹活膚精華乳】和【樟芝植粹晶漾保濕面膜】!

2021 年 1 月 28 日
安朵儷亞

樟芝面膜

牛樟芝在台灣已經聽到偶熟能詳,但粹取製作成面膜使用過嗎?從網路上研究一番後,購買「樟芝保濕面膜」和「牛樟芝粹取精華乳」,一週後終於收到了!今天實際體驗看看牛樟芝製作成面膜的保濕能力吧!


挑選優良的保養品?

安朵儷亞」是一間從牛樟芝產品出身的保養品公司,使用高級牛樟芝做植粹,並加入許多有機天然的成分,公開透明的保養成分,加上有三種國家檢驗認證,可信度更好了,這是讓我想購買的原因之一,畢竟誰都不想使用來路不明的保養品在自己臉上吧!經過一週的時間終於來了~開箱來看看吧!

樟芝植粹晶漾保濕面膜

樟芝面膜

牛樟芝粹取精華乳成分和公用是什麼?

1.AQUAPHYLINE@三色菫專利活性成分

2.法國鮭魚魚子醬粹取

3.有機金縷梅花水

我認真了解面膜這幾種成分,三色堇有提供肌膚高效保濕、鎖水能力,然而金縷梅花水具有淨化、緊膚及收細毛孔的效用。我對有保濕的面膜,真的是無法抗拒呀~完全是冬季的保濕救星,服貼度也非常好,不會有肌膚不適的感覺,推薦給敏感肌跟乾燥肌的人。

樟芝植粹晶漾保濕面膜使用實拍

樟芝面膜

我在敷的時候,鼻翼兩邊和全臉都很服貼,面膜是橫橢圓形狀,很適合像我這樣大臉的人使用。

面膜觸感也很清薄,這厚度很剛好,不會讓臉覺得承重。

敷了大約15分鐘左右,面膜已經乾了,但是臉上還是有精華和明顯的保濕感,也很適合白天妝前使用。

樟芝面膜

這面膜價格相對較高,但我認為比起使用來路不明的便宜面膜,不如購買有檢測過的優質面膜。

以上是我使用這款面膜的心得,有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樟芝植粹活膚精華乳

牛樟芝精華乳

樟芝植粹活膚精華乳成分和公用是什麼?

1.有機乳油木果油

2.牛樟芝的成分粹取

3.有機蔗糖角鯊烷

因為我的臉十分敏感,看到標示特別可以給“親敏性肌膚”的人使用,二話不說直接來試試!

精華乳是主打改善面部乾燥、身上細紋,精華乳的主要成分,有來自蔗糖粹取的角鯊烷,角鯊烷絲柔質地,輕透、迅速吸收,能減少皮膚粗糙感、改善肌膚彈性、促進肌膚更新代謝、保濕。也是幫助肌膚改善和保濕的優質成分。

牛樟芝精華乳

使用在臉上直接感受到滿滿的保濕因子,很容易推開,也很容易吸收,非常清爽不黏膩,還有淡淡的香味蠻治癒的,微微的自然香氣!

牛樟芝精華乳

使用結語

面膜和精華乳整體使用下來,擦起來輕薄通透,吸收程度很好,在睡前塗抹約3~5分鐘就進入肌膚了,乳液也有淡淡的自然香味,單純的成分也是這兩項產品讓我覺得最加分的地方,金瓶裝的乳液外包也有標示詳細的使用方式和清楚的成分,完全可以安心使用~推薦給閱讀這篇文章的朋友!


如何購買安朵儷亞Andoria?

點這裡【樟芝植粹活膚精華乳】和【樟芝植粹晶漾保濕面膜】

拉到最下方輸入購買序號「安朵儷亞立值」,就會有折扣唷!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