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穿搭分享|世界最百搭的褲子就是它!穿出瘦感!白色不顯胖!

2021 年 5 月 30 日
白色褲子有多百搭

衣櫃有一件白色褲子,上衣穿什麼都不是問題!最近身材漸漸發福的我,拋開已經不太能穿的牛仔褲,換上寬鬆的白色褲子,許多人可能會認為“白色顯胖”,但我嘗試白色發現完全不顯胖!意外的還比牛仔褲百搭!本次來告訴大家「白色褲子有多好搭」~不知道穿什麼衣服的朋友,購入一件白褲子,出門穿衣沒煩惱啦~


👉 牛仔襯衫怎麼穿?3種牛仔配色法則!5種不同搭配方式!衣服妳衣櫃都有!

👉 怎麼穿碎花裙才不俗氣?8種碎花裙穿法!


本人身高體重大公開~151cm  49kg,別說版主瘦穿什麼都好看,貨真價實的「穿出瘦」在這裡!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看白色褲子有多百搭吧!

白配黑色

白色褲子搭配黑上衣

白配米(米白)

 

白配灰

白色褲子搭配灰色

ok,上面是基本色,你一定會說“廢話一定百搭”,先不要急~現在來看看下面的白色配多色。


白色配綠色

綠色可以說是非常非常不好穿配的色系,也鮮少人這樣搭配,但其實綠白配是非常適合夏天的顏色,標準的上深下淺穿搭,如果是出去野餐過拍照我就不推薦了~

*小圖:淘寶

白色褲子搭配綠色

白配淡紫色

首次白色配紫色,可能是因為粉系列的關係,搭配起來無違和,不過粉紫色很挑膚色,不推薦給黑黃肌膚的人。

白色配粉紅

同樣屬於粉色系,我就不多概述了,因為一定百搭~

白色褲子搭配粉紅上衣

早上多年前,布蘭尼已經是白褲先鋒了!

白褲子穿搭

白配紅

白色配紅色是不是看起來就是搭檔,但是通常大家喜歡使用酒紅色搭配,不太敢嘗試正紅色,我覺得白色搭配正紅色非常顯亮,而且完全不俗氣!

白色褲子搭配紅上衣

白色配橘紅

白色褲子搭配橘紅上衣

白配藍

白色配藍色可以說是超合拍,也是我本次分享中最喜歡的配法,不得不說這可以說是神仙搭配,夏季仙女榜就是他們了,不只減齡又顯白,不僅是搭配牛仔藍,穿上寶藍色運動上衣一樣很好看唷!

白色褲子搭配藍色

白色配花上衣

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買了很多花上衣,卻不知道要怎麼搭,然後就放在衣櫥了永久保存~後來我買了白色褲子解救這個問題,將封存已久的各種花衣服拿出來,不管是條文、花紋、奇特圖案拼貼,白褲完全神百搭啊!
白褲子配花色


【早春穿搭】5種西裝搭配方法!有什麼小撇步呢?公式整理好,穿搭沒煩惱!

【上班穿什麼? 】冬季型男穿搭!質感男的5種穿搭,出門約會/上班沒煩惱!


本次分享給大家,因為真的覺得太好穿了~如果有其他知道怎麼搭配,歡迎來挑戰!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