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金曲31|最佳新人獎 創作黑馬「持修」是男生! StreetVoice週榜連續冠軍-房間裡的大象

2020 年 7 月 29 日

1574361093_56617

金曲第31屆黑馬新人:持修,在2019年發出首張專輯 房間裡的大象,入圍金曲第31屆最佳新人獎!其中歌曲「Imma Get A New One」,在StreetVoice街聲週榜連三週冠軍!

chihsiou-everyday-object-09456-1024x683

 持修  1995年11月20日

流一身長髮,擁有獨特賞音的音樂人持修,許多人對這個名字還不熟悉,卻已經聽過他的作品,首張專輯 房間裡的大象 中,歌曲「Imma Get A New One」上架不到三日,登上StreetVoice(獨立音樂創作平台 )熱門冠軍。也入圍了2020年第三十一屆金曲最佳新人!

【Imma Get A New One】線上聽

 

持修的真實性別

留著長髮和妹妹頭加上中低音的女嗓,他的髪質好到令人羨慕,聽完上面這首歌曲,可能會想說「她」唱的真好,但說實話 持修 是男生喔!看過本人都知道,持修留著一身長髮帥氣十足啊~但綁起頭髮來比女生還要可愛,我都有點羨慕了。

 

還有一首正想著你呢】,也是百聽不厭!一直重複著「I thinkink about you」,是不是也讓你想起誰了呢?


追蹤持修

IG:chih_siou

Youtube 網站

 

 
 
 
 
 
 
 
 
 
 
 
 
 
 
 
 

持修(@chih_si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三天消除臉上痘痘!解決你的痘痘肌!!

      怎麼躺著也可以變白?台北美白推薦! 

      2020年必染「經典奶茶色」!今年最流行你跟上了沒?

     按摩胸部真的會長大嗎?實拍告訴你真相!

     臉部基本保養 五步驟 你做對了嗎?

S__42483748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