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臉部保養|藻針換膚真的有用嗎?做藻針6大注意事項!跟痘痘粉刺說掰掰!

2020 年 11 月 1 日

collage

近期非常流行的藻針換膚,決定換臉大作戰!我的臉乾性偏油,肌膚就像月球表面了,終於來體驗「藻針換膚」,藻針真的能夠改善肌膚嗎?來實際測試吧,也詳細的了解藻針是什麼因素改善膚質呢!藻針有6點注意事項!立值統整給你!


臉部保養相關文章
👉 痘痘百科:如何防止長痘痘?痘痘的8大生成原因!
👉  你使用面膜方式對嗎?這裡教你8個敷面膜的小知識!
👉 和痘痘說掰掰~ 除痛除痘 用這個做臉就對了!


藻針

 藻針介紹和原理 

藻針是來自於「淡水海綿」,屬於一種無脊椎動物!對於皮膚有毛孔活絡、基底再生的作用,常用於各種皮膚治療上。

 藻針功能 

表皮更新、改造毛孔粗大問題、減少粉刺痘痘生成、深層調理肌膚。

 藻針使用 

這間工作室用「鑽石微晶藻針煥顏粉」+「精華調理液」,兩著混合使用。


👉 臉部保養|如何分辨膚質?2種方法在家快速知道自己膚質!
👉 和痘痘說掰掰~ 除痛除痘 用這個做臉就對了!


 第一次使用藻針 

0914第一次藻針

第一次來使用藻針,我的臉頰和鼻翼都有明顯坑疤。是不是超像月球的臉…我自己近看都有點害怕!經過朋友建議,來體驗藻針,價格相對於醫美真的不貴,所以我一次購買了4堂課程。

 藻針換膚 

洗完臉之後,「鑽石微晶藻針煥顏粉」+「精華調理液」倒進小碗裡攪拌均勻,再如同洗臉的方式搓揉在臉上,會有刺痛的感覺,因為我平常非常缺水,刺痛感特別特別重!美容師在我臉上按摩時,痛到我不停皺眉,美容師也說臉部越乾的地方會越痛,我只能咬牙度過了。

作臉步驟-1洗臉

在還有藻針於臉上時,放上保濕面膜,使藻針進入肌膚。
如果是在家自行做藻針的朋友,注意面膜一定要用“保濕”的唷!

作臉步驟-3敷臉

美容師使用保濕導入儀器,加快水分進入肌膚。

作臉步驟-4保濕導入

剛做完藻針,臉會呈現紅腫的狀態,微癢微癢的。

補充一點,做完藻針“不要摸脖子”!不然脖子會非常癢,而且還會紅紅刺刺的,我第一次做完不知道,手習慣性摸脖子,沒多久就癢到不行,還越抓越紅,原本以為是被盯,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藻針的關係。


👉 和痘痘說掰掰~ 除痛除痘 用這個做臉就對了!

 使用藻針換膚第二天 

第一次藻針兩天後-2

第二天的下午,臉瘋狂脫皮,沒有很明顯的癢感,還好可以戴口罩遮蔽,因為我當時每日喝的水很少,美容師也說我脫皮算特別嚴重,保濕這點“喝水”很重要。
那時候整溶液剛上映,同事直接被我嚇到(笑),經過一個晚上的敷臉,第三天醒來皮膚就也改善許多。

 第二次使用藻針 

0925第二次藻針-右


👉 臉部保養【水飛梭】初體驗,2021超強清粉刺吸塵機?無傷、無痛!水飛梭實拍紀錄!


 第三次使用藻針 

1005-第三次藻針-右邊

 第四次使用藻針 

1020-第四次藻針-右

 藻針使用情況比較圖 

藻針比較圖

藻針比較圖

經過四次藻針體驗,臉部痘痘明顯縮減,毛孔也變小了,與市面上的醫美療程類似,但價格更親人,而且無需機器!
使用藻針做臉真的很刺痛,我痛到哀哀叫美容師也很尷尬,所以後來他都幫我使用比較輕微、濃度比較沒有這麼高的藻針,效果可能就比較不強,不過整理療程下來,我的臉變得比較不容易長痘痘,也不容易出油,如同經歷過了大換膚一般~非常滿意的一次課程!
👉 和痘痘說掰掰~ 除痛除痘 用這個做臉就對了!


奶金肚子餓資訊
👉Instagram:Liccy.z 個人生活
👉 Instagram:eat___now 美食分享
👉 Facebook 臉書分享地

 藻針療程後注意事項 

1.藻針完成後,會在皮膚上停留2~3天,摸起來會刺刺的。
2.皮膚產生代謝循環,會微微漲漲紅紅的,維持8~12小時。
3.感覺癢癢的狀況,代表皮膚底層太乾!建議早晚敷臉、確實做到保濕。
4.絕對不能用手碰臉!也避免觸碰脖子,會使脖子紅癢。
5.藻針使用一周內,減少紫外線宴曝曬和較熱的場所。
6.做完藻針之後,如果臉沒有不適的反應(紅腫癢等等),保濕完之後就可以直接上妝囉!


藻針服務地點

我來的是一間位於西門的個人工作室,老闆娘本身嘗試過許多醫美療程,後來自己開這間工作室。我覺得這裡價位親人,重點是完全不推銷!所以我個人很喜歡!之後有緣還會想再來體驗其他服務。


👉  按摩胸部會變大嗎?3個月體驗實拍,我的胸部從B變D了!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