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臉部保養|水飛梭 清粉刺真的乾淨嗎?水飛梭實拍全紀錄!

2021 年 2 月 20 日
水飛梭

水飛梭

水飛梭是從去年至今,最火紅的臉部保養護理課程,也是好萊烏明星指定的保養療程,至於水飛梭是什麼?水飛梭原理是什麼呢?水飛梭真的會將粉刺剔除乾淨嗎?立值本次實際到醫美整所體驗水飛梭,將紀錄實拍大公開!


👉 痘痘百科:如何防止長痘痘?痘痘的8大生成原因!

👉 你使用面膜方式對嗎?這裡教你8個敷面膜的小知識!

👉 初學者必學!睡前、上妝前,基本保養 5 步驟!你做對了嗎?


今天來體驗許多人想了解的水飛梭,水飛梭是明星到網美之間的一套皮膚健康管理系統,使用「非入侵」、「無傷」進行皮膚保養,具有光療的效果,卻沒有光療的副作用唷!我找到一間蠻知名的醫美店家,眼見網路上評價不錯,就預約來啦!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公開水飛梭到底在做什麼!

水飛梭步驟HydrafacialSOP

深層清潔+拋光

淨化調理+抽取

使用像是吸塵器的小吸頭,迅速真空抽走臉上頑固的粉刺和角質廢物們,吸取毛孔上殘污,整個過程中完全無痛感,美容師說這有助增加代謝、溫和舒緩角質。

水飛梭

原本潔淨的自來水,都變成污水了!我平常的臉到底是多髒啊~

水飛梭

保濕導入+防護肌膚

激活肌膚細胞,注入抗氧化多酚,幫助防護肌膚。

臉上先敷上厚厚的面膜,包括眼、唇也不放過,再加上這層導入布,啟動後會感受到電波震動,如同在做臉部的SPA!

水飛梭

水飛梭前後比較圖

水飛梭

做完當場其實很有感,自己有拍照可以實證,臉真的變亮了!也有水嫩的光澤~

唯一的缺點是美容師說“較深”的粉刺用機器吸不出來,問我要不要加價用手擠,讓我有觀感不是很好。

關於水飛梭的Q&A

水飛梭是什麼?

水飛梭常被稱作「毛孔的吸塵器」,是一項醫美非侵入式非雷射的保養療程,擁有三大要素「專利探頭」、「水渦流技術」、「美容精華液導入」,透過真空壓吸引系統,水渦輪+吸力來達到清除皮膚髒污、代謝角質,可以改善許多肌膚問題,青春痘、色素沈澱、粉刺。

水飛梭原理?

水飛梭原理是用水渦輪的探頭噴水,同時用吸力將黑頭粉刺吸出,有許多人覺得它和做臉一樣,但是水飛梭完全不用忍受做臉擠壓的疼痛,還透過注入精華液或抗氧化劑達到更好的效果。

水飛梭可以改善哪些皮膚問題?

  • 痘痘
  • 粉刺
  • 痘疤
  • 毛孔阻塞
  • 膚色暗沈
  • 較淺的細紋

水飛梭和飛梭雷射的差別是什麼?

水飛梭和傳統的飛梭雷射沒有任何關係!!只是翻譯時都翻成「飛梭」而已喔!

水飛梭會痛嗎?

完全不會痛!按照我個人做過的經驗,單純使用機器在臉上“吸啊吸”,如同吸塵器一樣。

水飛梭價格?

我在網站上查到的價格:有體驗價999到單次課堂3000不等的價格。

做完水飛梭注意事項!

  1. 注重保濕
  2. 加強防曬

水飛梭心得

整體療程在使用吸頭充滿療癒~像是章魚在親臉頰一般,看到效果更有感!但是針對痘痘和毛孔的問題,其實並沒有很大的改善,而粉刺比較有感,確實有減少,建議如果是粉刺的深層受害者,水飛梭可說是十分合適你的療程喔。


👉 台北推薦【紋髮際線】額頭太高很困擾?6點髮際線注意事項!

👉 臉部保養【藻針換膚】真的有用嗎?做藻針6大注意事項!跟痘痘粉刺說掰掰!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