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台北公館美食|一吃就愛上 酸香微辣廣西美食誘人螺螄粉!小螺波~

2022 年 4 月 20 日
小螺波-封面

跟我一樣愛吃辣的朋友們有福了,又有異國美食加入公館商圈的行列啦~公館美食推薦這間「小螺波公館店」,螺螄粉是中國廣西的特色小吃,配上酸酸辣辣的口感,真的很適合冬天時和愛吃酸辣的朋友~文章提供更新菜單給大家參考,每碗份量十足,飽到吃不完,小菜也給的一點都不令色,飲料利賓那超好喝!繼續往下看看小螺波公館店~

影片介紹 👉台北公館美食|小螺波螺螄粉!酸酸辣辣超過癮!大到連男生都快吃不完的份量


小螺波-餐點


👉 台北師大早午餐|男子漢下「麵」早餐!超大雞腿肉、特色鐵板麵
👉 台北公館早午餐|鱷吐司 現烤吐司夾超大炸排骨 公館必吃早午餐店!


小螺波

小螺波 資訊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 ⏰ 11:00 – 21:00
聯絡電話 ☎️ 02 23629219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11
(捷運公館站 4號出口,走路5分鐘)

小螺波 餐點

很多人說螺螄粉都會有類似臭豆腐的味道,這間的味道反而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重,酸度、辣度、蔥、香菜 皆可以自行選擇,完全客製化調味,非常方便!

小螺波-招牌+脆皮

餐點分享

招牌螺螄粉($150):(上圖右前)基本款的招牌就有豐富的配料了,木耳絲、酸筍、炸花生、腐竹、鵪鶉蛋、酸豆角,第一次來不知道原本就有這麼多配料,單單一碗招牌滿滿的料,吃完飽到不想動~
這些配料以及米線都可以加價加量($12),蠻超值得。
脆脆皮螺螄粉($218):(上圖左前)脆脆皮是豬肉切片上層的皮炸的酥酥脆脆的,肥瘦搭配得宜,非常好吃!這份量男生單吃一碗也算蠻夠的。
番茄酸湯肥牛粉($228):(上圖後)湯頭番茄的甜味,怕辣的可以點這個唷,牛肉是片肉,肉質也還行,這份的料比較少,沒有腐竹、鵪鶉蛋等等,需要另外加點。

A套餐($95)小菜、飲料 各選一
B套餐($145)經典雙拼(脆脆皮+香香大腸)、飲料 擇一

小螺波-小菜+飲料

小菜

單點一份小菜是,單點飲料都是50唷!
大陸妹(單點$68):非常大份,一碗裡面已經有菜了,加點一份完全吃不完~後來打包回家。
香香大腸(單點$120):脆脆的~很好吃!
脆脆皮(單點$120):很像是炸過的控肉

飲料

豆奶:濃郁~我覺得比義美的好喝!
利賓納:聽名字想說這是什麼,店員說這是黑醋栗+雪碧混合,喝了一口…直接愛上!超 級 好 喝 !必點!!!我還想來這邊只點這杯可以嗎?哈哈

小螺波 菜單menu

菜單是一人寫一張粉色的菜單唷~主食可以選擇飯或是米線
酸度辣度蔥花香菜都可以調整 非常客製化!(菜單為20220418更新)

小螺波-菜單

小螺波-菜單2

小螺波 環境

店家裝潢走復古港式風格,座位都相當乾淨,有些靠牆的座位桌上和牆上會有裝飾的檯燈。店內位子很夠,基本上不用排隊可以直接來,整體用餐品質不錯,值得再次回訪。

小螺波-店內

小螺波 分店

永和店

☎️ 02 2928 8238
📍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68號

慶城店

☎️ 02 2546 9219
📍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B1


奶金肚子餓資訊
👉Instagram:Liccy.z 個人生活
👉 Instagram:eat___now 美食分享
👉 Facebook 臉書分享地


什麼是螺螄粉?

螺螄粉是廣西柳州的風味小吃,由柳州特有的米粉,加上酸筍、 酸豆、木耳、花生、炸 腐竹、鵪鶉蛋、鮮嫩青菜等多種配料加上精燉螺螄湯調合而成,具有 酸、辣、鮮、爽、燙的特殊風味。
螺螄湯以石螺為原料,加上豬大骨再配以多種香料熬製而成。精心熬製的螺螄湯具有清而不淡、麻而不燥、辣而不火、香而不膩的絕妙好滋味。(資訊來自維基百科)


👉 台北公館|下午就可以喝酒,超吸睛餐館!牆壁畫作可以直接買回家!
👉 台北公館|飯糰口味可以選擇!Jodo飯糰咖啡手作早午餐~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