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台中早午餐推薦|法式甜點迷必吃《卉-Hui café·法式甜點》

2023 年 2 月 9 日
卉-Hui café 餐點

卉-Hui café 門口
在台中聽說是“法式甜點迷必吃”的一間早午餐店《卉-Hui café·法式甜點》,舒適的餐廳,提供三明治、輕食和咖啡及法式甜點。附近不好停車,來之前建議先訂位,不然沒有位子。


👉 台中咖啡廳推薦|隱身在商辦大樓27樓 南區最高的咖啡館
👉 台中美食|夜景餐廳、情侶約會聖地推薦《黑森林景觀咖啡廳》


卉-Hui café 菜單

< 點這裡查看線上菜單 >
< 甜點 預訂連結 > 4吋-6吋蛋糕訂購
<內用須知>
1.禁用外食及飲品
2.除用餐外,離開座位時請配戴口罩
3.”每位”低消一份餐點或$200 (不予合併計算)
4.尖峰時段用餐時間為90分鐘,依訂位時間計算
5.本店採半自助式服務,餐具、水自取,點完餐請至櫃檯結帳(現金支付)
卉-Hui café 菜單

卉-Hui café 餐點

餐點建議抵達前先跟店家點好餐,我們抵達時還需要等大約30分鐘左右才上第一道菜,主餐我最喜歡鹹檸雞堡,味道很剛好肉也好吃,反倒是最令人期待的甜點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西班牙烘蛋波隆那牛肚辣肉醬:西班牙烘蛋的波隆那牛肚辣肉醬口味,烘蛋看起來處理得很細緻,加上夠味的辣肉醬還不錯。
✨ 鹹檸雞堡:是這裏所有之中我最喜歡的餐點了,讓人驚艷的外層的吐司麵包,些許鹹味的奶油,外層酥香、內層鬆軟。
油封豬肩頰:豬頰肉非常意料之外的鮮嫩接近入口即化,推薦給不想多咀嚼的懶人。
卉-Hui café 沙拉

(油封豬肩頰 Confit Pork)
韓式泡菜泥、烙烤杏鮑菇、季節時蔬、炸蒜片、蠔油風味醬汁

卉-Hui café 餐點

(鹹檸雞堡 Fried Chicken Bun)
蠔油薑汁風味唐揚雞、糖漬黃檸檬、牛番茄、香菜、芝麻葉、附季節沙拉
卉-Hui café 牛肉我朋友帶我來這的目的是他的達克瓦茲,我第一次聽到這個什麼甜點,好像是法國獨有的吧?但是沒有特別好吃,他們點了六個,只吃完了三個左右。
(達克瓦茲Dacquoise)

卉-Hui café 環境

主要環境乾淨整潔,服務人員態度很優,廁所超大就提一下。
來之前一定要先訂位,大中午的時間客人就不少,這裏算是親子友善餐廳,因為朋友有先訂位,店家事先幫我們準備好兒童座椅,這點貼心很值得嘉獎。卉-Hui café 室內裝潢

卉-Hui café 資訊

營業時間 ⏰  10:00–17:30(週二公休)
聯絡電話 ☎️  04 22060026
      📍 台中市北區日興街190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