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台北日料|名人都吃過的無菜單日料 師傅是壽司界的木村拓哉!《鮨佐樂Omakase》

2023 年 2 月 9 日
鰭佐樂-封面

鰭佐樂-封面
朋友訂了這間高檔的日式無菜單板前料理,也順便來認識壽司界的木村拓哉,耳聞鮨佐樂Omakase很久了,這間無菜單日本料理常常在IG看到推薦,許多當紅名人楊丞琳、小S等等都發文打卡推薦過這間無菜單日本料理,設有餐桌和吧台座位的小巧餐廳,供應日本傳統肉類和魚類菜餚。


鮨佐樂

鮨佐樂 菜單

👉🏻 線上訂位點這裡 
訂位方式及規則
1. 請貴賓填寫時要姓氏全名
2. 用餐價位
3. 餐點均另收10%服務費

4. 只接受12歲以上的孩童
$3500、$5500【僅中午供應】
$4000、$6000【僅晚餐供應】
$8000【中午&晚間皆有供應】
⚠️每人需酌收定金$3000元整
鮨佐樂-手握壽司
(各類握壽司)

鮨佐樂 好吃嗎?

我選擇的是8000的價格,需要向大家抱歉的是,從第一道菜起,我以沈淪在海味與鮨味的汪洋大海中,實在是無法一一介紹享用過的美食佳餚。主要也是因為他們是無菜單,所以我吃完名字也忘了差不多了,只留下無可挑剃的美味和新鮮感在嘴裡。
不過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美味還是有的
✨ 蟹肉漢堡:把蟹肉捏成肉球的形狀,外面用餅乾包覆,壓扁之後一口吃掉,肉真的很好吃!餅乾則很普通,如果換成薄片的手工餅乾我想這道菜會更優質。
✨ 海膽:小傑師傅說我今天運氣很好,今天的海膽超級新鮮!所以我吃到所有有加海膽的料理,真的都非常鮮甜好吃!!!
鮨佐樂
(蟹肉漢堡)

鮨佐樂 環境、服務

但踏門而入後感受到的是不同於其他店的溫馨氛圍,小小的10來人席配上2個外場,吧台內也有2個師傅,後場傳來的是熱鬧的備料氣息。
我另外發現來許多人來這裡的目的,似乎是為了看「日本界的木村拓哉」小傑師傅,師傅聊天時挺幽默的,但開始做起料理時,可以從眼神和專注的態度感受到他對於料理的那份熱愛與尊重。難能可貴的是料理的過程中會聆聽客人的對話,並在完美的時間點插入恰如其分的見解與介紹,詼諧不嚴肅的態度讓就算是第一次用餐的客人也能放下心防,彷如是在好友的店內享用美食。
鰭佐樂-餐點推薦

鮨佐樂 怎麼去?

營業時間 ⏰  12:00–14:30、18:00–21:30
聯絡電話 ☎️  0227048200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2
(捷運大安站走路3分鐘)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