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台北早餐|5種飯糰口味可以選擇!Jodo飯糰咖啡手作早午餐 公館汀州店

2022 年 3 月 8 日
Jodo飯糰咖啡

Jodo飯糰咖啡

經過好幾次,被門口畫成鴨子的飯糰招牌吸引,這天週六假日終於走進來啦~店內用餐人不多,裝潢以原木色為主,有一些小物裝飾挺有意思的,牆上小狗裝飾,蠻有質感的地方。光是飯糰就有五種選擇,和其他飯糰不同的是,Jodo的飯糰是將主食叉在飯糰上,而非包在裡面,超級可愛~「主食和飯糰可以分開吃」很獨特的想法呢!


👉 男子漢下「麵」早餐!這間你吃過沒?

👉 鱷吐司 現烤吐司夾超大炸排骨 公館必吃早午餐店!


JODO 美味餐點

Jodo飯糰咖啡

「先選口味,再選飯糰」

飯糰有五種口味「鹽味、蔬味、紫蘇味、醬味、海味」,玲瑯滿目的陳列在櫃檯,看起來就超可口的~~

🍡農莊炸雞串($73)上圖

簡單來說就是飯糰+鹹酥雞,雞沒有特別的感覺,單吃飯糰蠻好吃的。

Jodo飯糰咖啡-定食

🍢酥炸牛肉丸定食($170) 上圖

一份套餐有兩個飯糰,我分別選擇海味、醬味,配菜有南瓜、杏鮑菇、紅蘿蔔、黑木耳、水煮蛋、兩串櫛瓜、兩個飯糰,可選飲料(或湯品)。

醬味($5):有點小辣,但是很開胃!

海味($5):明太子有小顆的鮭魚卵,米粒口感分明,不油膩,吃完不會覺得有負擔~

看到有人推薦櫻桃鴨,下次試試~結帳發現 滿200送可樂餅唷 🌟

JODO 資訊

  9:00-20:00(六日)、11:00-20:00 (一~五)

☎️  02 2368 8592

📍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31號(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徒步約5分鐘)

位於汀州路三總對面,Jodo飯糰還有一間位於新北三峽(台北大學三峽附近)唷!含飲料約 90~200/人(不收服務費),以份量來說男生吃的話有點少,定食可能比較好,味道都不錯👍🏻可以二訪的店家!

JODO菜單

Jodo飯糰咖啡-定食

Jodo飯糰咖啡-菜單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