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新竹美食|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外帶、外送五星級日料《享 稻 Enjoy Sushi》

2023 年 5 月 19 日
享稻-封面

享稻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家推薦的美食店,我非常樂意向你介紹《享稻 Enjoy Sushi》這家店。這裡提供多種精緻美味的壽司和其他日式料理,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位於新竹“只能外帶”的日本料理店家,這麼特別的店立值跑來走訪啦~

享稻 Enjoy Sushi 餐點推薦

店面小小一間,非常日式風格,主要以外帶為主,餐點的選擇也很多樣化,想吃壽司、手捲、丼飯、烏龍麵、茶碗蒸、炸物都有。
享稻
首先,我要強烈推薦他們的 豪華大圓盤($755)
這個大圓盤份量適合大約3~5個人一起吃,包含了各種美味的壽司,如花捲壽司、炸蝦加軟殼蟹壽司、虎皮壽司、紫米壽司、美式炸雞捲和炙燒稻禾,38個壽司。各個壽司有著獨特的風味和口感,並以大圓盤擺盤、整體氣派好看,很適合團體和家庭聚餐。
裡面我最推薦的是紫米壽司:除了別有以往的壽司之外,一定搭配店家給的“花生粉”沾著吃,甜甜鹹鹹完全無違和。
比較特別的餐點是中西合併特製出來的虎皮壽司:外層包裹著虎皮蛋糕,甜鹹的滋味,有點意想不到。

壽司
如果你喜歡海鮮,那我推薦什錦炒烏龍麵、日式海鮮茶碗蒸
什錦炒烏龍麵海鮮的料很多,搭配海鮮食材提味,店家選用的烏龍麵,非常Q彈是我個人很愛的那種麵體。

最後最後超特色餐「刺身蛋糕$1200
喜歡吃生魚片的人這個絕對是生日必點啦!真的超美的!!!
不用到高級餐廳,也可以享用五星級的日料美食,非這裡莫屬了吧
享稻-刺生蛋糕

享 稻 Enjoy Sushi 菜單

享稻


享 稻 Enjoy Sushi 資訊

營業時間 ⏰ 11:00-13:00、16:00-20:00 (星期一公休)
訂購專線 ☎️ 03-5320003
FB:https://www.facebook.com/enjoyysushi
IG:https://www.instagram.com/enjoyysushi/
地址📍新竹市北區鐵道路二段163號

這家餐點壽司份量真的很多,而且壽司都很很大顆,以這樣的價格買到新鮮現做食材用料實在的餐點,真的很值得,這是一個非常適合公司訂餐、慶生或家庭聚餐的選擇!
*需要訂餐需要請提前一天私訊或撥打電話預訂,不建議現場等候。
*僅供外帶!
*全部現做!
*僅收現金!

分店建華店:訂購 ☎️ 03-5750060


立值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