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美食遊記

台北公館美食|長度有18公分的大餃子!阿薄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

2023 年 1 月 31 日

阿薄郎-裝潢
近期被發文燒到的超大餃子,就位於台北公館夜市,一間非常“台”式的「阿薄郎台式小酒館菜單」,有各式各樣的餃子和串燒,必點就是他的「18公分超長煎餃」!這裡的音樂更是台的特別有一番風味,喜歡台味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吃吃~


👉 台北公館美食|下午就可以喝酒!裝潢超美下午茶酒吧,中西合併餐點爆好吃!
👉 台北公館美食|一吃就愛上 酸香微辣廣西美食誘人螺螄粉!小螺波~


阿薄郎台式小酒館~

今天和媽媽來到公館,因為我之前看別人文特別介紹的這間台式小酒館,今天就來踩點啦!
廁所在二樓,樓梯頗高,有兩層樓的內用座位,整體風格顯明是台味十足的餐酒館,服務人員素質都蠻好的~熱心主動。
我媽媽本身是客家人,還會講客語、專攻去客家活動的那種
看到牆上滿滿的台語、客語文字,我媽整個愛上
在點菜的同時,我媽還注意到店家音樂是播放客語歌,媽媽心情特好….
果然帶她來對地方了😄阿薄郎-室內2

阿薄郎台式小酒館 菜單Menu

點餐是掃QRcode 網頁式點餐,上餐速度蠻快的,內用等會收服務費,大多午餐時間不用等,晚餐就不一定了喔。
阿薄郎-菜單
阿薄郎-點餐
來說說餐點的部分,因為他是餐酒館,但並沒有調酒,都是以啤酒為主。
有提供免費熱的牛蒡茶(蠻香的)
阿薄郎-牛蒡茶

阿薄郎台式小酒館餐點推薦

阿薄郎十八公分($168):18公分是因為他裡面包了18公分長的草蝦,整條吃完蠻爽的,一份只有兩隻,口感和好吃程度普普吧,只能說這餐點是這間店的特色。
阿薄郎-餐點
雞串三兄弟($260):我個人喜歡吃蔥,蔥鹽雞串口味比較重,蔥蔥雞串就是雞串上灑滿了蔥,整盤的蔥花誠意滿滿的,不過一拿起來就都沒有蔥了。
桌面上有提供醬料,偏橘色的那個有青花椒的香味微辣不會很辣,沾餃子超香很適合口味重的人吃,另外一個就是醋還醬油的忘了,中規中矩的沒呀特別味道。
阿薄郎甜脆冰淇淋($50):甜脆冰淇淋:兩片脆脆的餅乾,搭配兩球小美冰淇淋和黑糖醬,有用脆餅搭配冰淇淋吃口感很讚👍🏻阿薄郎-甜點

阿薄郎台式小酒館 優缺點

🌟 優點
1. 很有特色
2. 服務優
3. 環境乾淨
4. 上菜速度之快

🌟 缺點
以餐點來說,每個味道都中規中矩,並沒有特別驚艷,再來說說價格的部分,整理來說偏高價位,一個人吃下來也要400左右,以餐點的程度來說好像沒有的特別值這個價格,總而言之CP值偏低….。

阿薄郎

阿薄郎台式小酒館怎麼去?

臉書粉專
聯絡電話 ☎️  02 8771 6686
營業時間 ⏰ 11:30–14:30、17:00–00:00

台北二郎公館店

址 📍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96號(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

台北一郎忠孝店

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 2號樓之2(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立值

    發表留言